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广汽传祺GS5速博全副武装 野外激情试驾赛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2日17:11   威海新浪综合 字号:

  【新浪网 威海车市】在国内市场自主品牌市场份额持续下滑的大趋势下,广汽传祺通过直接进军国内中高端市场为基础,先后推出GA5、GS5、GA3、GA3S视界等产品,令广汽传祺自2011年品牌成立至今销量实现飞跃式增长。

  仅在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销量已达到5.1万辆,同比增幅超50%。为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并实现年销11.5万辆的目标,广汽传祺规划推出旗下的第五款车型“传祺 GS5 速博”。今日,这款定位中型SUV的全新车型,进行了一场“黄金动控体验营”的活动。

  首先,我们利用的是广汽传祺GS5 速博的360度全景泊车影像,通过车头、左右后视镜以及车尾的四个摄像头,可以实现无死角的车内影像观察,进而提升车辆泊车时的安全性,客户从安全位置鸣响喇叭开始计时,通过泊车影像来进行泊车直到完全进入泊车位,计时结束,大家纷纷摩拳擦掌,一轮比赛下来,体验过后的客户纷纷对这360度的全景泊车影像赞不绝口,更有女客户大赞: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倒车倒不进去了。

  第二项体验是我们的弯道加陡坡前进的试乘,因为考虑到山路危险,所以是我们宏洋的试驾专员带领大家翻山越岭,体验广汽传祺GS5 速博超高的越野性能。

  传祺GS5速博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Turbo涡轮,可以迸发出130kW的最大功率,在1700-5250rpm之间,便可以提供高达242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是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0.2秒极速换挡,并拥有极佳换挡平顺性。此外,正是通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传祺GS5速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6L。

  在底盘调校方面,传祺GS5速博由欧洲高性能成熟平台全新开发,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备横向稳定杆的组合。经过精心调校后整车更加偏重都市SUV的舒适驾乘风格,具备有良好的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者操控起来更有信心。

  “七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

  车辆主动安全性方面,传祺GS5速博拥有周到的安全科技配置,集成ABS+EBD、H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博世9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HDC下坡辅助等能有效提升车辆行驶安全,强化驾驶的操控性能。同时在被动安全方面,全车配备有6安全气囊、GAC 五星安全车身ISOFIX儿童座椅及行人保护;在同级SUV车型中这样的安全配置可谓独一无二。

新浪威海汽车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威海汽微博: @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传祺GS5速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孙平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