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上市18个月 斯柯达昕锐销量突破10万辆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11:00   威海新浪综合 字号:

  【新浪网 威海车市】截至10月底,上市仅18个月的斯柯达品牌主流中级车Rapid昕锐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展现出了优异的成长性。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Rapid昕锐凭借在设计、空间、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的均衡表现以及优秀的产品品质备受消费者喜爱,不但人气节节攀升,屡创销售佳绩,更赢得了出色的用户口碑。

  简约造型获认可

  Rapid昕锐是采用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整体造型清新时尚。“简洁的线条”、“富有立体感的型面”在昕锐上随处可见,营造出后现代主义风格的视觉面貌,而这些特色鲜明的设计元素也应用在了后续推出的越级行旅车昕动以及全新明锐上,同样颇受消费者欢迎。

  在评价昕锐的外观时,人们最常提到的词是“简约”、“大方”、“耐看”。网友airapid的观点比较有代表性:外观时尚,有年轻范。整车的轮廓和线条处理得非常好,给人感觉干净利索,不拖泥带水。一句话总结就是精致有品位、简洁又大方。

  Rapid昕锐的造型设计也得到了来自设计专业领域的认可。去年,Rapid获得了红点设计奖(Red Dot Award)这一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奖,评委会给予的评价是:Rapid展示了一种永不过时的设计,结构层次分明的型面以及coupé式样的轮廓为其隽永的外观增色不少。

  空间设计贴心实用

  空间设计一向是斯柯达旗下车型的强项,诸如明锐掀背式开启的尾门以及速派上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等都兼顾审美性与实用性,广受用户喜爱。Rapid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6mm/1,469mm,轴距达2,603mm,加上车舱内部巧妙的结构设计,昕锐的实际乘坐空间甚至胜过某些尺寸更大的车型。在前排,紧凑的发动机舱设计为乘客争取到了更多的腿部空间;而车顶独特的内凹设计则让后排乘客拥有更舒适的头部空间。这样一来,即便身高180cm的消费者坐进车内也丝毫不会感到压抑。

  昕锐储物空间的布置也十分人性化。行李厢不仅容量高达466L,还具有内部容积规整、开口低等优点,方便取放笨重的大件行李。在车内,前后四个内门板都设计了储物槽,合适放下常规尺寸的饮料瓶等;前排中央通道设有卡槽,给停车卡等提供了安置之所;B柱贴心地安装了衣帽钩,可以挂放西装等容易起皱的衣物。

  动力强、油耗

  Rapid昕锐的动力系统继承了德系车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异特性,起步与中段加速都游刃有余,同时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它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L、1.6L两种排量选择。作为市面上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轻量化气缸体、多点电喷、一体式排气歧管等多项节能技术均运用其中,有效降低了装备质量,提升了燃油效率。在传动系统方面,昕锐提供了先进的6挡自动变速箱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前者拥有宽泛的挡位速比,响应灵敏、换挡冲击小;后者则以挡位清晰、入挡顺滑而广受用户好评。

  数据显示,昕锐1.6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在转速为3800rpm时即可输出155牛米的最大扭矩,当转速达到5800rpm时可达到81千瓦的最大功率,高效节能特性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准。

  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品质表里如一

  依托斯柯达汽车的百年造车积淀以及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技术工艺,Rapid昕锐的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稳居前列。在今年公布的C-NCAP碰撞测试结果中,Rapid昕锐以54.7的高分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

  Rapid昕锐拥有达到业界顶级安全标准的高强度车身,并采用了最符合结构力学的车身构造,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抗撞击能力。在制造过程中,激光焊接、底盘定位焊接、热成形等先进的工艺悉数应用,确保整车经久耐用。此外,昕锐还装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多重主动安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WOKS安全头枕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基于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昕锐上市后不仅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也获得了诸多颇有分量的奖项,比如“年度紧凑车型奖”、“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年度A级车”等。

新浪威海汽车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威海汽微博: @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昕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孙平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