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舒适悦享 斯柯达全新明锐相伴中秋自驾游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1日11:00   新浪威海汽车综合 字号: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很多人都策划着在小长假里与家人来一场惬意的自驾游,放松心情,共赏明月。凭借宽敞灵活的空间设计和周全实用的丰富配置,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上市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假日在即,许多车主也已整装待发,准备和全新明锐一起开启舒适旅途。

  舒适座舱助力愉悦出行

  智慧的空间设计一直都是斯柯达品牌引以为傲的优势,Octavia全新明锐的空间布局在同级车中堪称佼佼者。得益于MQB平台独特的灵活性,Octavia全新明锐拥有长4659mm、宽1814mm、高1460mm的车间。与此同时,Octavia全新明锐的座椅提供了多种材质选择,驾驶员座椅还具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令驾乘更为舒适;而亮黑化设计的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通透感,其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1.5倍,不但为后排乘员带来更好的视线,更有良好的采光和通风功能。“全新明锐的空间很大,我将近一米八的个儿坐在里面,头离车顶还有一拳多的空间,腿也完全伸得开。我爱人非常喜欢全新明锐的全景天窗,觉得车里显得特敞亮,还能很好地通风。全新明锐的座椅也很舒服,坐的时间长一点也不会觉得累,中秋我们打算带着爸妈自驾出去玩一趟。”车主吴先生兴奋地说。

  在储物空间方面,全新明锐有590L的行李厢容积,将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后可达1580升,全家出游所需的物品都能轻松放下。再加上经典的掀背式行李厢盖设计,可以直接把行李厢盖连同后挡风玻璃一起掀开,方便放入大件的物品。此外,Octavia全新明锐的车内储物空间同样丰富贴心,副驾驶手套箱、前门内板储物格及杯架、中央通道杯托及移动烟灰缸、可放置杂物及饮料的后排储物格等比比皆是。“我们全家已经商量好中秋去自驾游了。全新明锐的储物空间相当给力,像烧烤架、露营帐篷这样的大件物品统统放得下,孩子的玩具、零食、水壶之类的东西在车内也都可以很方便地找到放置的地方,非常实用。”车主孙女士表示。

  惬意安全相伴自在之旅

  除了宽敞舒适的座舱空间, Octavia全新明锐众多充满人性化关爱的智能配置也让驾乘者体验到高品质的驾乘享受。在温控系统上,Octavia全新明锐配备了新一代MQB双温区独立恒温空调系统,能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净化空气,并且能够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驾乘人员的不同温度需求。空调系统还集成了带活性炭的粉尘过滤器,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确保车内空气质量。“今年夏天挺热的,感觉全新明锐的空调系统还是挺不错的,制冷很快,出风口设置得也很周到,前后排都能很舒服地享受到空调效果,挺满意的。中秋自驾游可能正好赶上‘秋老虎’,给力的空调系统会让我们的旅途更加舒适。” 车主郑先生如是说。

  与此同时,Octavia全新明锐的安全配置也相当完备,带来周密安全的驾乘呵护。其ESP系统搭载了A级车中罕见的MC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该系统可避免碰撞后驾驶者的误操作,激活自动制动干预,进行制动减速,避免发生二次或者多次碰撞。此外,诸如功能强大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BSW雨天制动辅助系统等周全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溃缩安全设计、全方位6安全气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第三代WOKS安全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在Octavia全新明锐的配置表中均有呈现,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准备中秋小长假带着家人出去玩,安全总是最重要的。德系车在品质方面是没得说的,全新明锐的安全配置很全,对于下雨天或者一些特殊路况的驾驶来说特别有帮助,让人感觉很可靠。而且,因为全新明锐有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我带儿子出去玩也放心多了。”车主李女士说。

  智慧的空间、舒适的环境以及全时的安全保障是广大车主对于Octavia全新明锐的普遍评价,凭借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这款A+级品质座驾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经销商名称:威海众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威海市经区青岛南路东 海南路北(博通热电北)

  经销商微博:@斯柯达_威海众达4S店    

  新浪汽车威海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汽车威海微博:@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凤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