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景逸X3 深化期日常:X战警召集令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1日15:30   新浪威海汽车综合 字号:

  

  面对日益纷繁复杂的社会和挑战,如果没有两把刷子,你都不好意思跟人说你是出来混的。就像《X战警逆转未来》里,变种人跟哨兵机器人的生死大战。唯有不断修炼自己,才能与众伙伴一起抵御对手。对于初次踏上社会舞台的年轻人来说,历练自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2014年,一款车的到来,或许会成为年轻人的秘密武器,这就是与“X战警”一样有着“X”之符的景逸X3。景逸X3的到来,让无数年轻人摇身一变,成为名副其实的X战警。又一部“X战警”的大片即将开演。

  成熟稳重时尚——“X战警”之警容篇

  真正的战警外观总是成熟稳重,身材标致。景逸X3也一样。巧合的是,景逸X3有着标明“特殊身份”的“X”标志:倒梯形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与下护板共同构成“X”面孔,使前脸充满力量感;多边形雾灯布局,辅以镀铬装饰和下护板硬派造型,凸显年轻运动气息;景逸X3的前大灯采用投射式鹰眼造型,镶嵌富含科技感镀铬边框,犀利而深邃,如X战警的眼神,时尚、动感、大气。景逸X3的侧面采用小巧化的前后轮眉、一体式裙边设计,同色侧面处理,灵动飘逸。尾部造型做了运动化风格处理,在车顶行李架以及越野护板的映衬下,呈现出动感气质。从外观上看,景逸X3正是为完成X战警任务而来,它将伴随着众多涉世之初的年轻消费者收获属于他们的胜利果实。

  越级宽适空间——“X战警”之胸怀篇

  《X战警》里,X教授与老对手万磁王,他们是永远的敌人,但也是一生的朋友。亦友亦敌,体现的正是作为战警队长的宽广胸怀。对年轻人来说,这一点同样重要。唯有更为宽大的胸怀,才能望见前途的光明。对景逸X3来说,宽大的车内空间是厂商献给年轻消费者的又一绝技,这让其在众多入门SUV中出类拔萃。

  作为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景逸X3整车车身尺寸达到4382×1835×1705毫米,轴距长达2685毫米,单从轴距看已经超过了市场上主流的紧凑型SUV。景逸X3带给驾乘者“越级”的空间体验,让景逸X3的车主更加从容淡定,也更有面子。坐在车里,后排乘客可在前排座椅不进行调节的前提下,获得750~950毫米的腿部空间,而载物空间仍然至少达到700升,如果放倒后排座椅,装载空间可以达到1900升!宽大的空间,更能实现货物和装备的便捷出入。据测量,景逸X3后备箱开口达1120毫米、进深长达610毫米,无论是存、取都更加自如、便捷。

  出色通过性——“X战警”之所向无敌篇

  对“X战警”来说,一辆理想的战车最大的作用就是要轻松跨越障碍,带领主人到达任何一个需要的地方。在这方面,景逸X3拥有高达200mm的最低离地间隙,这一数据足以秒杀主流城市SUV,甚至部分专业越野车。同时,景逸X3还拥有22度的接近角和33度的离去角,这让景逸X3的通过性媲美专业越野。高离地间距和在经过特殊调教的前麦弗逊拖曳臂悬挂系统,使得每一个不平和崎岖都可以被轻松过滤,让车辆轻松越过路面障碍物,获得更为广阔的出行半径。此外,高离地间距还带来出色的视野空间,让人对前方的道路情况一目了然,更让年轻消费者获得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决胜”之路更加从容,轻松,甚至会让人欲罢不能。

  此外,景逸X3提供给“X战警”们的装备还不仅仅如此。来自三菱的、排量为1.5升的4A91经典发动机,可输出88千瓦的最高功率和143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成熟的5MT,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升。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打孔真皮座椅,以及安全气囊ABS+EBD+BA、倒车雷达等足以让年轻战警们轻松应付日常通勤。正是凭借这些出色表现,让景逸x3一举成为细分市场上最具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景逸X3已就绪,年轻的“X战警”们还在等什么。

  经销商名称:威海鑫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冶口村金蚂蚁汽车广场3号

  经销商微博:@东风风行威海鑫友4S店

  新浪汽车威海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汽车威海微博:@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景逸X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凤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