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威海恒诚江淮4S店激情烧烤节圆满结束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4日10:51   新浪威海汽车综合 字号:

  世界杯在地球的另一端正如火如荼的演绎各种激情赛事,作为CCTV5巴西世界杯主题栏目《GO,巴西GOAL!》的官方合作伙伴,江淮汽车也给我们威海广大客户奉上了大大的惊喜,威海恒城江淮汽车店内7月12日下午16:30-20:00举办“激情世界杯 魅力江淮夜” 免费啤酒烧烤尽情狂欢夜,好礼送不停大型店头活动。

现场江淮总经理孙总公布江淮透底优惠价格现场江淮总经理孙总公布江淮透底优惠价格
 爱车朋友排长队关注惊喜优惠 爱车朋友排长队关注惊喜优惠
爱车客户迅速下单爱车客户迅速下单
价格公布不到5分钟,现场就产生多位购车客户,图为前五名客户领奖价格公布不到5分钟,现场就产生多位购车客户,图为前五名客户领奖
现场热辣舞姿配激情美酒烧烤开始现场热辣舞姿配激情美酒烧烤开始
     现场,有多种趣味性和体验功能的活动从中穿插,现场抽奖活动,好礼送不停!并且现场设置烧烤区,聘请专业的烤肉人员负责在现场烤肉,每个桌子上配合放置啤酒,活动现场播放世界杯比赛赛事视频。大家在观看足球赛事的时候尽情的吃烤肉、畅饮啤酒。 最重要的是,活动期间客户购车享受各种车辆的最低优惠政策,以及现场订车限时降价政策,广大爱车朋友在享受免费烧烤啤酒的同时把爱车带回家。

  经销商名称:威海恒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金蚂蚁汽车广场19号威海恒城4S店

  经销商微博:@江淮汽车威海恒城4S店 

  新浪汽车威海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汽车威海微博:@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瑞风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凤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