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金阳光杯“舞动高区 放飞梦想”广场舞开赛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0日15:09   新浪汽车威海综合 字号:

  4月30日,由威海高区工委宣传部主办,金阳光集团、怡园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4“舞动高区,放飞梦想”广场舞大赛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来自威海高区45支代表队、近1000名选手将为威海市民带来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上午9时,首支代表队首先闪亮登场,在尽情热烈的乐曲中,合着快乐的音乐,来看比赛的市民把赛场挤得里水泄不通的,参赛的大婶大妈和姑娘们更是卯足了劲进行赛前演练,力争跳出精彩。今天所有参赛节目都具有广场表演特征,具有浓郁的乡土和地方特色,健康快乐,感染力强。热闹红火的场面,让人感受到了,广场舞跳进了威海,人民跳出了幸福。

  作为此次广场舞大赛的承办方,金阳光集团旗下的别克现代、广本、纳智捷等各个品牌车型均有到场助阵。大妈们热情的表演完之后溜达到展示车辆旁边,一个劲儿的给我们说,之前就听说金阳光是个大集团,没想到人家这么大集团还能看上我们这些老太太的小活动,非要我们给他们和车子来个亲密合影,说是回去一定要大力宣传,就看这慈善的举动,就知道买他们集团的车没错!

  田和街道办事处寨子代表队领队告诉我们,有广场健身操以后,精神好了,家里、小区的团结也好了,婆媳之间的关系也好了,一到晚上,好像任务一样就出去了,没有闲心思扯东家的错,西家的坏,都把这个精神集中在健身上面,身体健康了,管对谁都好。感谢金阳光集团如此贴近民意,为我们创造这么好的展示机会!

  新浪汽车威海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汽车威海微博:@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孙平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