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让安全感更足 新瑞虎5彰显出色安全性能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09:14   新浪威海汽车 字号:

  新浪威海汽车综合讯  近日,新浪汽车威海站获悉,如今,安全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车的重点考虑因素,“买SUV就是为了买安全”的观点频繁出现在各类消费者的购车意愿调查中,对于SUV的驾驭本性而言大有喧宾夺主的味道,然而这也正体现了SUV相比其他车型在安全性能表现方面的优势。不久前,车主小戴购买了一辆全新瑞虎5,在他看来,是虎子由外到内展现的安全感气息触动了他。

  外观从来都是一款车给人最直观的安全感受。在这一点上,小戴深有体会:“每次看到瑞虎5,它大气饱满的外形就让我觉得非常有安全感,偌大的车头和敦实的车尾总会给我一种信心满满的感觉”。在得知瑞虎5是严格按照C-NCAP新规五星碰撞标准开发并导入欧美严格法规测试、车身采用大量碰撞吸能设计以及热成型钢材后,尽管听着略显晦涩,但他直观感受到,瑞虎5在整车布局上充分考虑了乘员和行人的安全性,车子内部任何突出的部位均经过有效设计,防止了紧急刹车可能造成的磕碰,瑞虎5的车头圆润平滑,这样的设计减少了与行人碰撞时产生的伤害。此外,整车配备的安全防护囊以及中控倒车雷达影像等安全配置也让小戴对瑞虎5的安全表现有着足够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5的整个视野变得非常宽阔,这让我觉得很惊喜!”正如小戴所言,据了解,得益于瑞虎5在A柱上的巧妙设置,其障碍角只有3.85°,远优于同级竞品5.7°的平均水平,倾斜角度的合理性很好规避了盲区对行车视线的阻碍,让行车安全更加有保障。

  而瑞虎5在操控上的优异表现,也让小戴感受到了它在主动安全上优势。良好的底盘和悬架调教使得瑞虎5能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在平坦路面上操控很稳定,颠簸路面过滤效果非常好,小震动基本感觉不到。”“刹车很稳,在踏下制动踏板的时候,可以很明显感觉到踏板的回馈力度,刹车效果很明显。”来自汽车之家对瑞虎5刹车性能的评测显示,瑞虎5的百米刹车距离达到了38.49米,在同级别中堪称罕见。针对瑞虎5的弯道表现,小戴也结合自己的山路驾驶体验给出了评价:“在弯道比较多的时候,瑞虎5的侧倾幅度不大,操纵车身回正很迅速,我上下班的时候,堵车是常态,瑞虎5可以让我更方便地在拥挤车流中及时闪避,它让我觉得安全感特别足。”

  经销商名称:威海市银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威海市青岛南路198号(宋家洼南)

  经销商微博:@威海银河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威海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汽车威海微博:@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瑞虎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孙平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