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华晨中华2014疯狂抢单“惠”圆满落幕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7日10:39   新浪威海汽车 字号:

  新浪威海汽车综合讯  近日,新浪汽车威海站获悉,3月15日,威海金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华4S店带领本店的客户参加了“新春第一惠,一刻值千金”华晨中华2014疯狂抢单惠,团购会现场除了有砰然心动的优惠政策之外,还精心设置了层层促销大礼,各种魅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好看又优惠的活动必然引爆现场!接下来就来看一看!

  活动现场 聚集了威海参加团购会的客户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华晨中华领导致欢迎词

  魅力四射的舞蹈 

  活动现场下订单的客户进行抽奖

  活动结束前根据现场定车的人数主持人宣布团购价格,此次团购会共成交车辆三十余台。

  现场抢购氛围激烈,很多团友表示很喜欢这种热烈的购买气氛,买得开心的同时不枉此行。

  中华4S店将会继续推出更多促销优惠活动,如果您喜欢中华车,就一定要关注威海金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华4S店!

  经销商名称:威海金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威海市世昌大道297号

  经销商微博:@山东威海金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威海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汽车威海微博:@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中华V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孙平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