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原创东风标致308陈坤贺岁版威海上市暨团购会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2日10:05   新浪威海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308陈坤贺岁版威海上市发布会暨跨年团购会

  新浪威海汽车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4年元旦晚18点威高广场1楼中央大厅,由东风标致威海鑫狮旗舰店举办的“东风标致308陈坤贺岁版威海上市发布会暨跨年团购会”精彩开幕,东风标致308陈坤贺岁版正式在威海地区上市,分别为1.6L手动挡和1.6L自动挡,在原有价格上直降15000元,售价分别为98900元、108900元,现场嘉宾与媒体人员共同见证东风标致308陈坤贺岁版的荣耀时刻。

精彩纷呈、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精彩纷呈、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
东风标致威海鑫狮旗舰店主持上市发布会东风标致威海鑫狮旗舰店市场总监李高峰主持上市发布会
歌手演唱著名影视歌三栖红星陈坤为东风标致308倾情演唱的主题曲《选择出色》
  这首歌所要表达的正是我们身处现代的年轻人的生活主张:自信而不张扬,低调中显露出不俗的品味;自我而不偏执,坚持自己想要的选择。
鑫悦集团副总经理兼东风标致威海鑫狮旗舰店总经理姚磊先生致辞
东风标致威海鑫狮旗舰店总经理姚磊先生与销售总监王美丽女士为新车揭幕合影

  鑫悦集团副总经理兼东风标致威海鑫狮旗舰店总经理姚磊先生与东风标致威海鑫狮旗舰店销售总监王美丽女士解开308陈坤贺岁版的神秘面纱,“选择出色”的生活,有太多美好场景值得我们记录,东风标致308将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份信赖,一份信心,陪伴您度过温馨惬意的精彩生活。今天是2014年1月1日,308陈坤贺岁版已经来到我们身边。

威海鑫狮旗舰店培训讲师唐凯先生讲解308陈坤贺岁版
现场赏车时间 嘉宾与308陈坤贺岁版亲密接触
上市发布会现场人气火爆也预示着东风标致在威海地区将是红红火火的一年

  东风标致威海鑫狮旗舰店市场总监李高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东风标致10年来的发展正是通过“信赖源于品质”才得到我们越来越多的客户信赖,如今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威海的大街小巷到处是我们“小狮子的身影”,如今,如果您是东风标致的车主,你会骄傲的告诉你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我开的是一辆东风标致汽车!

  经销商名称:威海鑫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经技区珠海路665号-10

  经销商微博:@东风标致威海鑫狮旗舰店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3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鞠敬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