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原创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威海新车上市发布会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11:36   新浪威海汽车 字号:

  新浪威海汽车 12月24日晚6点,威海润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丰田4S店致炫威海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广汽丰田店内致炫激情上市!上市发布会现场打破陈旧以往的新车发布会模式,融入了“平安夜过圣诞节”国外文化节日元素。知名乐队现场演绎“YARiS L致炫主题曲”、致炫新车许愿墙、祝福墙、歌舞表演以及现场抽奖派送礼品,整个发布会围绕着“YARiS L致炫新车上市”主题,现场人潮涌动激情时尚热闹非凡,据悉,广汽丰田全新致炫,跨级时尚大两厢,售价仅需 6.98万起!共七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炫彩绿以及极光蓝。

主持人上场,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场,活动正式开始
台下座无虚席台下座无虚席
精彩的开场舞表演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作为丰田首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致炫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使车型形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致炫具有炫酷时尚的外观、近乎A级车的大空间、强劲动力、低油耗、丰富配置,价格仅为6.98万~10.88万。致炫大胆而炫酷的设计让人一见倾心;它的跨级空间优势也非常明显,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足以与A级车相媲美。
总经理致辞总经理致辞
致炫华彩亮相
  内部设计上,致炫中控台采用了简约、飘逸的丝巾扣设计理念,使驾驶舱和副驾位都可以拥有宽阔的视野和充足的腿部空间。控制面板、多功能方向盘和车门内饰板多处的亮银饰条,以及手工缝线效果,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对质感的追求。
  动力方面,致炫采用丰田全新“NR发动机+ i-Super变速器”动力系统,动力、操控、低油耗等内在品质相当出众。得益于NR发动机“三高、四轻、五低”优势,以及与“i-Super变速器”完美匹配,致炫能为用户带来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级平顺、非凡可靠等驾乘享受。资料显示: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5.7L。这一数据即使某些以节油为立身之本的涡轮增压车型,也难以企及。
现场抽奖赢好礼现场抽奖赢好礼
  目前,订购致炫的消费者,从订车日起到交车日,每天都可以享有25元的基金储备用于抵扣车款,凡在1月31日前下订单的用户,只要在店投保致炫专属保险,都可以享受万元以下当天赔付、全国免费救援等多项专属服务。

  经销商名称:威海市润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威海市青岛南路242号

  经销商微博:@广汽丰田威海润洋店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凤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