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小区路口电动车与轻型货车相撞 司机身亡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2日13:40   威海新闻网 字号:

  威海新闻网讯(实习生 于欣欣)昨日,古寨东路附近某小区内一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微型货车相撞,电动车司机当场身亡。

  当日上午9时许,笔者接到热线电话后赶到现场,看到碎玻璃散落一地,两辆事故车辆已被拖走,不少小区居民在议论这起车祸。“真惨,电动车司机的脑壳被撞开了。”现场一名居民告诉笔者,救护车赶到时,电动车司机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说,事故发生于早上8时许,当时,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电动车与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微型货车在该处十字路口处相撞,电动车当即被撞倒在路口中央。

  笔者在现场看到,东西方向的巷子比较窄,仅能容纳两辆车并行,而南北巷子更窄,且由北向南方向的路段是下坡,两条巷子交叉口处没有提醒减速的标志。

  据了解,两车相撞后,微型货车并没有及时停下车,而是拖着电动车径直撞向十字路口西南方向的居民楼,擦着居民楼墙体前行30多米后,货车才停下来。“电动车司机没有戴头盔,头部受挤压,货车的前挡风玻璃也全部破碎。”目击者韩先生说。

  对于清晨发生的这起惨剧,现场不少居民表示,这个路口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车祸了。

  据现场居民介绍,事故发生后,微型货车司机已经被交警部门带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车行者)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