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 正文

买车 只等9月5日距秋季国际车展开幕仅有6天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9日18: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经过紧张的筹备, 中国五大车展之秋季展即将于9月5日至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场万众瞩目的汽车盛宴吸引了国内外百余汽车巨头的华丽登场,在为期五天的展期内,他们将带来目前市场备受追捧的各种新车、热卖车型。日前,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经过五年的品牌积淀,秋季国际车展逐渐发展成为与五月青岛国际车展比肩的超级汽车盛典。空前的规模,绚丽的新车,香艳的车模,加上展会推出的近千台特价车,2013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必将吸引山东乃至整个沿黄河以北区域的热切关注,成为下半年山东备受关注的汽车超级盛典。

  据悉,由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五大车展之秋季展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联合主办的,是中汽学会与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在山东重点打造的国际汽车盛会,是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展会并驾齐驱的国内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对山东乃至整个长江以北区域汽车市场的繁荣将发挥指向标作用。

  作为青岛下半年度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优惠力度最大、展出内容最丰富的国际车展,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受市民关注程度空前,尤其一些近期要买车的消费者,更是通过热线电话、官网留言、微博、微信互动等多种方式打听车展上的优惠。据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虽然距离秋季国际车展还有一段时间,但每天都有消费者打电话咨询秋季车展的车型和优惠信息。为此,组委会也征询各大参展品牌意见,特别向消费者承诺:在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上,几乎所有车型都将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措施,将为购车者带来巨额丰厚的购车大礼。另据组委会透露:本届秋季国际车展展出面积逾10万平方米,预计展出车辆近千台,五天展期将吸引省内外消费者逾40万人次。

  展期五天,采用全新门禁系统

  本届展会从9月5日到9月9日,展期五天,采用了国际同步的门禁系统。所有入场展商、消费者均需刷卡进出,消费者入场后门票需打孔,之后作废。

  展会票价30元/张。9月5-9日,凭本人学生证、军官证、士官证、残疾证、老年证可买到15元/张的特惠票(15元票每人本展期限购1张,请持有效证件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南A广场及东广场售票亭购买)。门票仅限使用一次,不可循环使用。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需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展会售票时间是8:30-16:30,广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安排时间自行参观。

  提前拿票,买便宜票有道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提前享受到优惠门票并免除现场排队买票的困扰, 8月21日-9月4日,2013第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糯米网、大众点评网、青岛新闻网青岛第一团举行门票7折团购钜惠活动,原价30元门票,您只需21元就可买到,先抢先得,提前解除烈日排队的苦恼。活动详情请登录各大网站。同时,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官方微信“青岛国际车展”也已全面升级,各位车友可以关注微信提前抢票,更有相当数量免费票每天不定时发放,敬请关注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车行者)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