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广西南宁警车连撞7人 司机并非酒后驾驶

http://weihai.auto.sina.com.cn2012年08月23日11:36  字号:

好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8月21日晚间通报,当天下午17时许,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2名民警执行公务后驾乘一辆牌号为“桂A1080警”的警车返回单位,途经南宁市亭江路亭子菜市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导致7名路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2辆电动自行车损坏。

警方介绍,事故发生后,南宁市公安局立即指派交警支队和警务督察支队组成联合调查组,赶往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南宁市公安局和江南公安分局负责人也赶到救治伤者的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探视,要求医院全力进行治疗。

警方称,目前,7名伤者情况较为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事发地点位于南宁市亭江路亭子农贸市场门前。下午5时10分,记者赶到时看到,一辆急救车正呼啸着驰离现场,路面上留下了多摊血迹以及四处散落的电动车碎片、伤者鞋子等杂物。在靠近亭洪亭江路口处,一辆“三菱”牌警车停在路旁,车头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右前轮下还卡着一辆完全变形的电动自行车。警车的水箱也被撞破,车身下掺有机油的水流淌了一大片。记者注意到,警车所停的位置距离第一现场约有100米远。

警车驾驶员正在接受交警部门和警务督察部门的调查,其静脉血样经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检验,未检出乙醇(酒精)。

目击者刘先生称,亭子农贸市场门前有一条斑马线,事发时警车沿着亭江路直行通过斑马线时,车头两侧分别撞倒2辆电动车,其中一辆车的上妇女被撞飞数米开外,当即头部着地昏迷过去。随后由于撞击力度很大,被撞飞的电动车又形成了连环撞,不仅牵连到旁边另外一辆电动车,还连续撞倒多名行人,其中有一位孕妇和一名男童。

联合调查组负责人表示,警方将依法依规严肃公正地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同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事故调查的最新情况。

新浪汽车威海车帮忙群:180137613

新浪汽车威海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8201597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