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浪漫七夕 魅力翼神 满足您的七夕愿望

原创 http://weihai.auto.sina.com.cn2012年08月18日12:26新浪威海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威海讯  8月19-23日,由东南汽车举办的“浪漫七夕,魅力翼神”主题活动,可以让您体验三菱翼神卓越的驾乘品质,更有多重浪漫好礼相送,这个七夕,为心爱的“TA”送出属于你的魅力惊喜吧!

当知了唱响夏天的音符,当空中飞舞的玫瑰花瓣散发着爱情的芬芳,当浓情蜜意的话语传遍大街小巷,弥漫着幸福和甜蜜的七夕情人节再次如约而至。今年的七夕,您为“TA”准备了什么心动好礼呢?三菱翼神都将可能将满足您。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8月19日,由东南汽车主办的“浪漫七夕,魅力翼神”主题活动将在东南三菱4S店火热开启,活动期间,凡在威海恒信4S店订车即可享受豪华大礼包,更令人惊喜的是,若购车消费者的结婚纪念日或生日恰逢情人节当天,更有机会获得当地知名健身俱乐部健身年卡,机会不多,先到先得。

2

秉承三菱家族的设计理念,三菱翼神一脉传承的鲨鱼嘴前脸造型全面迎合了时下流行的“大嘴风潮”,搭配流线型车身设计及酷炫后尾灯,极具时尚魅力个性,再加上强劲的动力、优越的操控性以及顶级高安全性的产品优势,自上市以来,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2年6月,2012款三菱翼神精彩上市,除对品质、配置进行全方位魅力升级外,更对翼神的售后服务承诺进行全方位提升,6月1日起购买翼神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全车系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作为中国最传统的情人节,每逢七夕,沉浸在爱河中的男女们总是不吝于任何一个机会表达爱意。古代有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温暖,现今,鲜花、戒指、巧克力成了爱情的象征,而如今选购一辆心仪的爱车更成为情人们表达爱意的方式,由东南汽车举办的“浪漫七夕,魅力翼神”主题活动,可以让您体验三菱翼神卓越的驾乘品质,更有多重浪漫好礼相送,这个七夕,为心爱的“TA”送出属于你的魅力惊喜吧!

威海恒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631-5903330

地址:威海市经区珠海路650-1号

文登店:15065513068 乳山店:6288777 金蚂蚁店:5377330

荣成恒信4S店

电话:0631-7588330

地址:荣成市荣成市云光中路158号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19180763

新浪汽车威海车帮忙群:180137613

新浪汽车威海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8201597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