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2012伦敦奥运会 宝马赞助四千辆官方用车

http://weihai.auto.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5:39  字号:

2012伦敦奥运会已经开幕,在美轮美奂的开幕式之后,让我们看一下这届奥运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作为本届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宝马汽车公司届时宝马将为组委会提供共计4000辆不同系列的工作用车。这里面不仅包括宝马及MINI品牌的汽车产品,还囊括了宝马摩托车及自行车产品。

奥运会

    伦敦奥运会被称为史上最环保的一届奥运会,因此民众都将重点放在宝马如何在使用这么多数量的轿车下还能做到环保的功效上,因此也就是在如何使用清洁柴油和替代燃料汽车上。
宝马

    1550辆宝马320d EFFicient Dynamics将承当最主要的人员接送和引导作用。官方指定一辆320d Efficient Dynamics为火炬传递用车,同时搭载技术人员,确保活动道路畅通。BMW 320d高效动力轿车至少构成奥运车队的三分之一,其燃油效率高(每加仑燃油可以支持68.9英里的行驶里程,采用复合循环方式),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仅为109克/公里。
火炬传递

    160辆零排放宝马1系Active-E用于接送运动员。伦敦市市长环保主任Kulveer Ranger说,“市长支持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及之后快速摄取之前伦敦零排放和低排放交通的经验。这是他通过减少污染、净化城市空气提高成千上万伦敦人生活质量的愿景的一个重要部分。”
宝马1系Active-E宝马1系Active-E
    720辆宝马5系(包括20辆BMW 520d高效动力轿车)承担其他接送任务。BMW 520d高效动力轿车的耗油量为每加仑燃油可以支持62.8英里的行驶里程,采用复合循环方式,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克/公里,这使许多微型车相形见绌。
BMW X5 xDrive 30D,做为赛马比赛中的专门救护车以及提供各种支援BMW X5 xDrive 30D,做为赛马比赛中的专门救护车以及提供各种支援
    BMW集团除了将提供总计约3,122辆搭载BMW 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动力科技的柴油动力车、Hybrid油电复合动力车款、MINI E电动车、BMW摩托车、BMW脚踏车及BMW 1-Series Active E电动车之外,还会提供多种用途的车款,给予奥运大会及选手使用,并提供残障奥运会与选手专用的特制车款。
R1200 RTR1200 RT
    R1200 RT摩托车(包括F650GS、R1200GS、R1200RT),担任自行车的道路随行车以及随车跟拍的任务。
x3

    BMW X3 xDrive 20D,做为在帆船、赛艇场的拖船用车。
mini

    MINI Countryman Cooper D,提供伦敦的希思罗机场酒店(Heathrow)接驳服务。
BMW Streetcruiser自行车BMW Streetcruiser自行车
    BMW Streetcruiser自行车,400辆自行车供伦敦奥组委工作人员及水上项目的教练使用。
520d

    奥组委采用160辆宝马Active E电动车用来输送奥运村内的运动员并用作奥运火炬传递车辆。作为补充,还有40辆MINI E和200辆MINI Countryman Cooper D执行奥运会期间的出租车服务任务。估计宝马还会提供1550辆320d Efficient Dynamics作为官员用车。另有700辆520d Efficient Dynamics和20辆5系Active Hybrid用作摆渡车。17辆宝马X3 20d定为龙舟竞赛牵引车。必要时会动用10辆宝马X5 30d。至于自行车竞赛项目的护送车辆,宝马将提供25辆摩托车,型号分别为F650的GS,R1200GS和R1200 RT。最后,大概还会有400辆街道巡逻自行车,到时将派上各种用场。

520d

    据宝马英国表示,这几款车不仅代表了宝马最高的技术水平,更能够让全球观众,特别是英国本土的观众切实感受到宝马车的优异表现。

    威海宝通BMW授权经销商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江家寨立交桥西2公里金蚂蚁汽车广场
    新浪汽车威海车帮忙群:180137613
    新浪汽车威海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8201597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