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新S30与全新桑塔纳 明星的“闪亮”选择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8日11:36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潍坊讯  说到今年车市最“亮眼”的汽车代言人,非两位光头明星徐峥和孟非莫属,凭借全新造型与越级升级,他们各自代言的全新桑塔纳、东风风神新S30两款新车更是吸睛无数。优良基因一脉相承,睿智名人倾情推荐,全新桑塔纳、东风风神新S30华丽出击,成就消费者新一代超值之选。

  明星代言 流光溢彩

  一个是在银幕上风格百变为观众带来欢笑与泪水的专业演员,一个是在舞台上妙语连珠,为无数幸福男女牵线搭桥的睿智主持人,除了都是光头,在消费者眼中,徐峥与孟非两位大众明星都以真诚与睿智成就个人品牌与实力内涵。无论是徐峥与全新桑塔纳“品·质 唯真”品牌精神的默契,还是孟非与新S30“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理念契合,两位光头明星的代言,在为两款新车增添人气的同时,更为消费者提振了购车的勇气与信心,明星的代言让两款靓车流光溢彩。

  造型:时尚出众 拒绝平庸

  顺应时代潮流,全新桑塔纳与东风风神新S30造型更呈年轻化趋势。从老款经典俄罗斯方块似的直角造型到新款大众家族脸谱风格,全新桑塔纳的造型变化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飞翼式立体前大灯炯炯有神,简约线条勾勒的侧面造型及硬朗尾部轮廓更显时尚气质。新S30则改变原款略显夸张的前脸设计,摇身变成优雅绅士,沉稳大气的U型前格栅搭配融入时尚LED元素的风尚前大灯、后尾灯,英气逼人。和原款相比,新S30整车还大量添加了钢琴烤漆与高亮电镀条等精致装饰,尽显从容。

  内饰方面,新S30打造更具时代感的中控台,整车屏幕黑底白字,让用户在清楚读取信息的同时感受更加炫酷的视觉效果。全新桑塔纳延续一贯简洁明快的布局风格,一体化设计中控面板更显造型的整体性,独特装饰纹路全面提升内饰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风神S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文兄)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