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家族设计广受青睐(4)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0日15:30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昊锐:典雅尊贵精英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的整体风格尊贵、雅致,外型设计大气豪华,特别适合追求生活品质、有丰富内涵的精英人士。

  昊锐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双“C型曲线”,从A柱延伸出来,在大灯下端向两边延伸,形成了视觉上的扩张感,使昊锐前脸造型更加的饱满且富有层次。大灯内置Superb标识,体现出斯柯达昊锐作为旗舰车型的自豪与尊贵。前方的水滴形镀铬饰条犹如一个卧倒的“C型”,加上光亮效果更加显得高档豪华,同时也与前脸的“C型线条”遥相呼应,正下方的U型镀铬装饰条与中网也形成了呼应,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大气、豪华。

  从侧面看,昊锐饱满的车身线条和刚劲有力的外凸曲面形成了一种充满张力和体量感的感觉。昊锐车顶线条在尾部自然倾泻下来,而又在行李厢尾部略微弓起,体现出五门掀背式造型独具的典雅味道,这样的设计能增强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从而让车身更加稳定。昊锐车门的设计宽大厚重,展现出一种沉稳的品质感。侧面防擦条使用了镀铬装饰,使得车身侧面更修长豪华。尾灯内的LED光源组成一个具有家族传统的“C”型,与前脸的双“C”形前脸遥相呼应,前后统一。

  总结:Rapid昕锐清新简约、Fabia晶锐酷IN时尚、Octavia明锐雅致隽秀、Superb昊锐典雅尊贵,四大家族成员完美呈现了斯柯达品牌的百年设计功底,为广大车主带来精彩纷呈的视觉魅力体验。

  潍坊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0536-8806333

    公司地址:奎文区潍州路369号(广潍集团南院)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敬请关注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