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都市的韩国风 双龙柯兰多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8日09:24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潍坊讯  双龙柯兰多是双龙汽车旗下的一款都市SUV,是双龙的第四代车型,柯兰多的外形更加趋近去传统的SUV车型,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保留了作为一款城市SUV应具有的时尚气息,此外该车搭韩国自主研发的D-CVVT技术高性能汽油发动机,动力性越野型极强。定价为14.98-19.98万的价格是一款老百姓买得起的纯进口SUV。

  柯兰多汽油版车型长4410mm、宽1830mm、高1710mm相比老款车型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整体线条更加动感明快,完美展现了现代时尚美感和国际SUV产品设计潮流。

  在动力上,新换装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 197Nm/4000rpm,在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都发挥到了极致,能给驾驶者带来非凡操控享受和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通过运用先进科技,这一发动机在提高低转速扭矩输出,强化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达到欧5排放标准,更为环保。

  柯兰多汽油版车型融会了强劲动力系统、先进四驱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22.8度和28.2度的接近角离去角、带牵引力控制、等长驱动轴的全时四驱模式,保证了其在冰雪湿滑路面或荒野崎岖路面等任何路况下都具有良好通过性。同时,180cm的离地间隙、可分散冲击力的多连杆悬挂结构进一步提升了行驶稳定性,保证了其较高的驾乘舒适度。

  汽油版柯兰多的问世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用车的需求。丰富了双龙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新选择。

  凭借在外观、动力性、操控性、舒适驾乘感受、燃油经济性、安全性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新款柯兰多为都市SUV车型树立起新典范。为感谢消费者对双龙汽车的关注与支持,庞大双龙新店开业期间部分车型既有万元优惠。

  双龙汽车公司附属韩国双龙集团,是以制造四轮驱动汽车为主,并生产大型客车、特种车、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著名汽车制造企业其前身为创立于1954年的东亚汽车公司,1986年10月并入双龙集团,1988年3月更名为双龙汽车公司。以犀牛牌四轮驱动吉普车和克兰多牌家用型吉普车为代表的双龙汽车,已出口到欧洲、亚洲、中南美洲及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双龙汽车从专门生产四轮驱动越野车和特种车起家,后与德国奔驰汽车公司合资,引进先进技术,发展成为综合性的著名汽车制造企业。

  潍坊庞大双龙全新城市展厅,即将开业,欢迎阁下莅临赏车。

  潍坊庞大昌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尊贵热线:0536-8825388

  地址:坊子区潍州路与长宁街交叉口(斯巴鲁店)向北100米路西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敬请关注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