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潍坊五一出游 订制一场有唯雅诺陪伴的旅行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4日11:04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五一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已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趁着难得的假期,和全家老少一起出去领略自然风光和人文色彩,这真是一种享受。

  出游自然是件舒心事,但一家五六口人,若是车小太挤,必定不舒服,特别是老人与小孩,他们需要更大的空间,才能让旅途变得更舒适,尽情享受旅行中的风景

  超大空间

  假期家庭出游,最重要的决定因素就是空间。老人长时间在狭窄的车内空间,难免会易疲劳,更会导致或加剧关节炎,旅途反倒成为老人的“病途”。小孩如果长久待在狭隘空间中,会产生压抑感,人也会变得烦躁,不利于身心健康。因此,全家出游必须空间为王。

  有着“智慧商务空间”之称的奔驰唯雅诺超长轴距达到了3200mm,与同级别MPV车型平均3000mm的轴距相比,拥有最大可超过200mm的领先优势。200mm的优势将为车内空间带来颠覆性影响,相当于可以在车内空间中增加一排座椅的位置。对于唯雅诺来说,一排的座椅位置转化为了更加宽裕的腿部空间,顶部空间和行李空间。搭配镁铝合金钢的座椅滑轨系统,提供了灵活的座椅空间组合与舒适融洽的家庭出游环境。在乘客座椅正常状态下,唯雅诺的行李舱容积可达850L,意味着唯雅诺可以装载更多的行李,这会让全家人在长途旅行时更为从容不迫。

  舒适配置

  全家出游对于车辆的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时间行驶在路途中,应对各种不同的路况,车内座椅和舒适性配置显得至关重要。

  为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唯雅诺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正副驾驶座,可通过电动调节钮针对性地对座椅进行前后、高低、腰托、靠背、头枕等十向电动调节,并可智能记忆三种坐姿,让驾驶者随时坐拥最舒适的驾驶姿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座椅都对软硬程度进行了精心设计,软硬适中,避免了过软或过硬的座椅在长途旅行中给乘员造成的疲劳感。

  唯雅诺可以调整为面对面的座椅布局模式并配合可折叠桌板,使得出游行驶中的娱乐、休息、用餐都更便捷和舒适,家人之间更加亲近,真正享受到天伦之乐。唯雅诺还配置了同级车中唯一的三天窗独立式设计,近似玻璃车顶,车内采光通透明亮,旅途中也能无限拥有阳光和绝佳景致。

  安全保障

  自驾游途中,全家的安全重要性对车辆的质量以及安全性能提出了高标准,特别是最近高速公路上发生的丰田定速巡航锁死事件,让大家购车时都尤其考量车辆的安全性能。

  安全至上是梅赛德斯-奔驰造车工艺的优良血统。在主动安全方面,唯雅诺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最全面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它除了包括通常商务车都有的四项,即ABS制动抱死系统,ASR加速防侧滑系统,BAS辅助制动力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之外,还加载了额外的四项保护,即LAC载荷自适应控制、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系统,ROM 侧翻缓解系统及RMI 侧翻干预,主动安全滴水不漏。有了这九项安全系统,家人出游途中都能安安稳稳,无论车外路况如何,车内都是平稳如故,即使会晕车的老人小孩也能享受旅途快乐。

  奔驰高刚性车体防护结构设计,无论是前方或侧面的撞击均能为乘员提供最安全的保护,维持车身笼形结构的完整。发动机舱吸能式设计, 有长达130mm的缓冲区来吸收碰撞能量。所有座椅均配备三点式安全带,保障车内每一位乘客的安全。“度假最美妙的部分就是:安全、舒心。”

  今年五一出游,定制一场有唯雅诺陪伴的旅行吧!

  威霆 Vito 33.9万元起售(8座、9座)

  唯雅诺Viano 41.9万元起售(7座)

  进口唯雅诺Viano 89万元(7座)

  凌特Sprinter 38.8万元起售(14—20座)

  潍坊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凤凰大街交叉口南50米路东

  贵宾热线:0536-7097999

    更多资讯关注新浪汽车潍坊站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729562871

    新浪汽车潍坊站购车优惠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唯雅诺VisionPearl-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 唯雅诺VisionPearl-概念车相关新闻
  • 唯雅诺VisionPearl-概念车相关问答

(编辑:蛋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