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热门高档SUV推荐 有品味的高帅富首选奥迪Q7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5日15:38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迪一直在国人心中有着浓重的商务色彩,即便近年来奥迪在尽力的推崇更具时尚感的造型以及延续一直擅长的高科技配置,但在中国市场来说,很多人以提到奥迪还是会联想到达官贵人的身影。而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SUV车型,Q7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已经有过多次改款的奥迪Q7,如今已经愈来愈加的时尚和运动。但其自身的官僚色彩,似乎还是没有被完全取代。

audi

市场价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奥迪Q7指导价:82.1-131.9万元

奥迪Q7的外观颇具商务气息

中期改款的Q7外观做一小幅的修改,本就夸张的奥迪大嘴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竖状的镀铬处理,更显霸气。对大灯灯腔加入了更多细节上的表现,下方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好的体现了自身高端科技的一面。此外,尾灯也做了更具时代感的刻画。整体看来,Q7就像是一位身着时尚西装的高级白领,虽然时尚,但也同样商务

奥迪Q7奥迪Q7
奥迪Q7奥迪Q7

多年来奥迪Q7的内饰风格没有发生变化

多次的改款并没有让Q7的内饰发生太多的改变,整体布局依然同06款大同小异,改变的只是部分细节的用料以及配置的逐渐更新。但即便如此,在今天来审视这款车的内饰,也并没有任何老气古板的感觉,当年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在如今依然很好的体现了出来。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的发动机

引入国内的现款奥迪Q7,主要动力来源为3.0TFSI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教,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45kW,最大扭矩为400Nm和442Nm,同样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7使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托森差速器为核心,纯机械的结构系统反应灵敏,运动感很高。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旗舰车型搭载了6.0L TDI V12柴油发动机,售价高达257.8万元。

小结:对于那些企业高管和政府要员们,奥迪Q7则是同自己身份气质较为匹配的一款车型。豪华大气的车身并不会让你在档次上属于任何对手,而低调商务的风格又不会让人觉得张扬跋扈。虽然同样百万的身价我发被称之为真正的低调,但同时尚激情宝马、奔驰相比,奥迪Q7的奢华来的温和多了。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guliang)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