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广泰丰田带您感受2014款全新卡罗拉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5日13:16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是谁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2013款卡罗拉现清库销售,现金优惠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购车更有多重礼遇等您来拿,卡罗拉清库热线:0536-8556888

  此前,全新的第十一代COROLLA卡罗拉已在海外正式发布,丰田针对三个地域的不同需求,带来了三个外观造型的卡罗拉。虽然是同一车型,但车身的前脸、后尾的设计风格都有着较大的区别。而根据我们所捕获的国产全新一汽丰田卡罗拉车型的谍照来看,国产车型将采用欧版造型.

cc

  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看点:比现款加长100mm,配置提升

  造型较美版更为中庸,采用全新家族风格

等等

  相比美版,欧版车型更加中庸,新车前脸引入了丰田新的家族风格,头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大灯灯眉采用镀铬线条装饰,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侧面造型则同美版保持一致,上扬的腰线体现出一定的运动风格。车尾造型也具有家族风格,尾灯采用环抱式设计,并与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板连接起来,显得尾部轮廓更为饱满。

  尺寸变大,驾乘空间更加宽敞

  新一代卡罗拉的轴距达到2700mm,比现款车型加长了100mm,一下子从A级车型中轴距尺寸的较低水平提升到较高水平。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20/1775/1465mm,不仅仅是长度增加,车身宽度也有略微放大,车内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会有更理想的表现。

等等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了非对称式的风格,局部还加入了带状的氛围灯。与此同时,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安全配置标配有8安全气囊、VSC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搭载1.6L与1.8L动力,传动部分升级

  动力部分,欧版车型将提供1.3升、1.6升和1.8升三款汽油发动机,而国产版本将继续沿用目前的1.6升和1.8升两款动力组合,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得益于新款变速箱的配置,使得新卡罗拉的油耗排放污染都进一步下降。

才

  以上是2014款全新卡罗拉解读,欢迎您到广泰丰田赏车试驾,期待您的光临!

    潍坊广泰一汽丰田4s店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号(广潍集团南院)

    经销商电话:0536-8556888 8821886

    经销商微博:@潍坊广潍广泰丰田4S店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官方微信:新浪汽车潍坊站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魏小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