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0首付购车 1万元包牌潍坊恒盛众泰汽车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6日11:04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活动海报活动海报

    新浪汽车潍坊讯  为回馈广大车友对潍坊恒盛众泰汽车的支持,潍坊恒盛众泰汽车4S店特开展“购车0首付 1万元包牌”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购车分期付款的客户,无需缴纳首付,即可成功购车,仅需1万元即可包牌将爱车开回家;届时全款的购车客户也可享受空前的优惠价格及神秘大礼包,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咨询潍坊恒盛众泰4S店:0536-8809033 8829033!地址:潍州路金宝乐园南1.5公里路东。

  最优价值组合 欧式经典三厢家轿—众泰Z200

众泰Z200众泰Z200

  一、技术平台最优:Z200原型车为菲亚特西耶那,系众泰集团从菲亚特汽车公司引进产品平台基础上优化开发而来,与国内其他自主品牌采用的逆向开发模式相比,Z200不仅有技术来源,血统纯正,而且车身模具及生产线也系原厂引进,更加保障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二、动力搭配最优:Z200采用奔驰smart同款VVT发动机,动力系统经专业公司调校,动力澍湃又耗油经济。

  三、省油节能最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

  四、安全配置最优:Z200采用碰撞五星的设计目标,全身多处采用高强度钢板,被动安全性领先同级别竞争对手。

  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可视倒车雷达、大灯延时熄灭(带我回家功能)等主动安全装备可满足家用轿车的日常安全需求,优于竞争对手的智能行车电脑+CAN总线设计又可提高整车的电器安全,使行车无忧。

  五、售后服务最优:享受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Z200设计思路为经济、实用的家庭轿车,设计时整车配置考虑满足家庭日常需求即可,在满足舒适行车的基础上舍弃了部分不实用的豪华配置,这样降低了整车成本,达到了高品质、低价格的总体开发目标,创经济性轿车的性价比标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Z20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