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唯雅诺暑期火热促销中,可分期购车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5日12:27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潍坊讯  什么样的车适合商务精英?时尚的外观,齐全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舒适的驾乘体验,宽阔的空间,当然,最好还能省油,所有这些因素如果能加在一起,一定是一款让大家满意,让精英舒适的商务车。或许它就是奔驰唯雅诺E30,它拥有强劲的动力组合,通过提升动力,使其在任何时刻都不受动力的困扰,诸多的便捷设计,人性化的座椅安排,可移动的办公桌椅,给商务精英提供了良好的办公环境。

  新款唯雅诺E30潍坊恒润奔驰4S店现车火热促销中,售价449,000-569,000元,可分期购车,更多融资特惠方案供不同客户选择,预购从速! 欢迎莅临品鉴!

  唯雅诺3.0L——实现动力、节能、环保的完美平衡

  唯雅诺3.0L是福建奔驰今年推出的第一款重量级高端商务车,售价449,000-569,000元,性价比十分突出。从外观上看,唯雅诺3.0L沿袭了唯雅诺系列经典大气的商务气质,整体造型简约大气、俊朗沉稳,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所独有的进气格栅集动力美学与功能科技于一体,可有效控制行驶中的风噪,正中耀眼的三叉星徽散发出的奔驰品牌所独有的强大气场。

  2013款全新唯雅诺3.0L,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全面优化升级的发动机,它搭载全新调校的3.0L M272汽油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最高功率165Kw,最大扭矩290N•m,配合5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具有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此外,唯雅诺3.0L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排放标准,具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更环保的排放标准,同时,唯雅诺3.0L继承了唯雅诺系列一贯的尊贵感和舒适性,让这款车型在高端商务车市场展现出了更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空间利用率一直是奔驰的优势,唯雅诺不仅继承了这一优势,而且凭借宽大的内部尺寸,可以更加灵活的运用。作为一款面向商务的MPV车型,二三排的空间使用是我们更关注的地方,在实际体验中,唯雅诺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大范围的移动,而且通过拆卸还可营造面对面的会议模式。

  早在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国产之前,唯雅诺进口车型里就已经有3.0L这个动力级别的车型。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3.0L发动机在跑高速和长途方面的动力表现可以用“游刃有余”来形容,很好地实现了动力和节油的绝佳平衡。由此可预料,唯雅诺E30将会受到更多“实干家”的青睐。

车型

售价

座位数

威霆Vito  

33.9万元起售

8座、9

唯雅诺Viano 

41.9万元起售

7

进口唯雅诺Viano 

89万元

7

凌特Sprinter     

38.8万元起售

1420

  潍坊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凤凰大街交叉口南50米路东

  贵宾热线:0536-7097999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敬请关注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