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搭载3.0L引擎 进口新胜达于1月10日上市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5日15:27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现代官方消息,第三代全新胜达进口版将于2013年1月10日上市。进口新胜达将搭载3.0升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产新胜达已于12月23日上市发售,搭载2.4L及2.0T两款发动机。另据悉,2013年进口新胜达还将推出加长版。

进口新胜达进口新胜达

    进口新胜达的车身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增加,达到4690×1880×1680mm,轴距为2700mm,其中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加长了足足45mm,而后备行李箱也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加长,储物空间达到534L。

车身尺寸进口新胜达国产新胜达加长版进口新胜达(非官方)
长(mm) 4690 4725 4905
宽(mm) 1880 1880 1885
高(mm) 1680 1686 1689
轴距(mm) 2700 2700 2799

    进口新胜达新升级的内饰提供了三种颜色的选择,蓝色背景光烘托时尚科技的气息,新升级的配置包括了全景天窗、车道偏航提醒系统、主动转向氙气大灯、上坡/下坡辅助控制系统、8英寸触摸屏等配置。

进口新胜达进口新胜达

    在智能化控制方面,新胜达还首次引入了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BLUELINK人车交互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增加刹车灯闪烁频率)等高级配置。Blue Link,将为车主带来包括车辆远程智能控制、紧急救援、秘书服务在内的最新汽车科技体验。

    动力方面,进口版本车型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数据为194kW(264PS)/306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版本方面则配备了2.0T GDi和2.4 GDi两款发动机。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