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改款雪佛兰迈锐宝官图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5日14:21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潍坊讯  雪佛兰改款迈锐宝车型的一组官图被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新车在前脸造型上变得更加犀利和运动。而国内方面则有望最快在2014年时进行升级和推出。

  近日,海外媒体提前曝光而来一组改款雪佛兰Malibu(国产车中文名为:迈锐宝)的官图。预计,该车将会作为2014款车型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上市销售,而上海通用则或将在明年正式推出国产改款迈锐宝车型。

  相比现款迈锐宝,改款迈锐宝前脸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其中进气格栅的下半部面积明显增大,且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而上半部分进气格栅则与前大灯贯通在一起,整车则显得更加大气。而改款车型的侧面、尾部则与现款相差不大。

2

  内饰方面,改款迈锐宝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包括变速箱挡把旁边新增了两组杯托与手机存放槽,实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另外,座椅的用料有所升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而为了提高后排座椅的腿部乘坐空间,雪佛兰还调整了前排座椅的形状。安全配方面,改款迈锐宝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增加了盲区检测系统。

  动力方面,改款迈锐宝海外版除了继续搭载190千瓦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款全新的2.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国内方面,未来上海通用版改款雪佛兰迈锐宝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用的发动机。

  潍坊瑞星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8818883 8816661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418号(金宝乐园南行2公里路西)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敬请关注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