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潍坊圣宝天才宝贝感恩节宝马行完美收官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4日13:44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11月22日,潍坊圣宝BMW3系联合天才宝贝早教机构感恩节活动顺利进行,并且完美落幕。活动中萌宝贝们一张张如阳光般灿烂的笑脸,融化了在场每一位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心。感恩节, 顾名思义,感恩拥有、感恩父母、感恩生活,相信小朋友们在一项项活动中都能通过与父母的互动,学会了理解和感恩。

1

    潍坊圣宝的大熊维尼一直都特别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它就和它载满气球的BMW 3系小伙伴迫不及待等待天才宝贝们的到来了。

1

    感恩节与宝马一起,共同见证宝贝的成长。成长是每个儿童最重要的时刻,潍坊圣宝此次家庭日活动以“BMW3系家庭日——天才宝贝‘感恩节’宝马行”为主题,在亲子互动活动中,结合时下热点和目前儿童的爱好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动手参与类活动,让小朋友在玩耍的同时,锻炼相互之间的沟通能力和动手能力,更主要的是培养孩子感恩的心,感恩老师、感恩父母,在和谐的氛围中快乐成长。

    这不,开场活动的儿童英文歌曲《thanksgiving day》,天才宝贝们有模有样的表演逗嗨了全场,家长朋友们除了紧紧围观、拍照,有的也不自觉的跟随节奏做起了伸展运动。

1

    经过一番热身,今天最具竞争力活动——踩气球大赛,即将拉开序幕。小朋友和大朋友们,认真听老师讲解活动规则,准备在这场大战中一展身手。随着“开始”口号的响起,小朋友们终如脱缰的骏马,迫不及待的奔向载满气球的BMW 3系,先开始了一场抢气球大赛。

    喂喂,就是说你呢,在镜头前拍各种美美照的萌妹子、小正太们,其他人家的气球可是已经绑到腿上了呦~

1

    只见活动场地上你追我赶,砰砰乓乓此起彼伏,怎样在人海中护住自己的气球不被踩破,又能踩到别家的气球呢?

1

    一场活力无限的追赶赛完毕,是两场温馨又极有意义的手工活动。变废为宝和给爸爸妈妈制作感恩卡。这两场活动的意义正合主题,感恩拥有养成勤俭节约和环保的好习惯,感恩父母爱要勇于表达。

1

    当然,无忧无虑地玩耍是孩子的天性,但是作为父母,必须知道怎么给孩子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减少意外伤害。潍坊圣宝关于儿童交通安全知识的传播,以及安全座椅的讲解,使在座的每位家长受益匪浅。

1

    终于到了宝贝们最最期待的环节,感恩节献礼——我与爸妈做蛋糕。只见头戴方巾的天才宝贝们,立马化身糕点师,奶油、果酱涂抹起来像模像样。

1
1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看到小朋友和家长们拎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愉快的走出展厅,大家都无比的欣慰。感恩节,与宝马同行,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潍坊圣宝宝马

    经销商电话:0536-8867777

    经销商微博: @潍坊圣宝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潍坊高新区北海路北首719号海关南邻

1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QX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