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变身智能管家 华瑞K3演绎移动科技范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14:52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智能时代,汽车再也不是冷冰冰的机器,智能科技引领着汽车发展的未来。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精品之作,K3以智能演绎移动科技范,将前瞻性与科技性融入产品中,助力年轻精英车主全力驰骋,智享汽车生活。

    智能好管家 行车安全科技范

    创新科技,以人为本。K3以人性化便捷配置著称车市,如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兼具加热和两组记忆功能的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等全面丰富的配置,成为中级车市当之无愧的翘楚。

    在感受智能配置带来非凡驾乘感的同时,K3的高安全性为车主提供了驾驭信心。在C-NCAP五星安全的优势保障下,通过主被动安全的相互作用,让驾驶变得安心无虞。K3整车车身大幅适用高张力钢板,能充分吸收碰撞能量,防止车舱变形。而在主动安全方面,K3融入了VSM车身姿态稳定控制系统,(VDC+MDPS+HAC),有效提升车辆的制动稳定性,预防车辆打滑、倾斜和侧翻事故的发生。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高新科技配置的应用,让K3的安全指数直线上升。

    内外新细节 时尚便利优越感

    在彼得•希瑞尔主导的汽车美学设计方向指导下,K3秉承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设计理念,使其更加符合汽车质量的再进化趋势。在硬朗的车身线条上,K3融入了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组合等高端科技元素,让它彰显硬派本色的同时也增添了时代气息。

    K3车内的每一处细节设计皆闪耀非凡智慧,尽显品质关怀。TFT显示屏的超级仪表盘,提供高速、高亮、高对比度显示。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的中控台、大幅采用软性材料等,都让消费者体验到宾至如归的享受。

    正是这样一款实现全面超越的中级车型,K3每一处细节都用心设计,使前瞻科技触手所及。智能K3,驾享未来。

    潍坊华瑞东风悦达起亚(金宝)4S店

    经销商电话:8110001 8258889

    经销商地址:潍州路金宝乐园南行2公里路西(瑞星雪佛兰新店北邻)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起亚K3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