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潍坊圣宝BMW专供车型全场5.99折起售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5日10:48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随着11月份集团第四家宝马店的开业,潍坊圣宝宝马所属的冠宇汽车集团成为省内最大宝马经销商。为回馈新老顾客的拥护和支持,现集团决定让利客户:600台宝马专供车型5.99折起,潍坊圣宝引领宝马全民疯抢热潮,每天40台封单。宝马全系主流车型、主流配置、主流颜色任你选,钜惠让利,惊天动地,心仪宝马已久的您,速来火拼。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5日 - 16日

    活动地点:潍坊圣宝店内

    报名热线:0536 - 8867777

    BMW专供特价区,折扣拿到手软

    宝马1系、3系、5系、5系GT、6系,宝马X1、X6等指定专供车型,可享受15%—40%不等的折扣,价格空前优惠,只有更低没有最低。

    BMW积分兑换区,买车可兑精品

    宝马1系、3系、5系、7系、Z4、X1、X4、X5、X6等位于积分兑换区的专供车型,不仅可以享受超低售价,还可以根据购买车型所对应的积分,兑换您所心仪的精品。

    山地自行车、登机箱、儿童电动车、10.2大屏导航、倒车影像、车模等78件精品依据积分任您兑换。

1

    BMW金融贷款绿色通道

    BMW600台专供车疯狂抢购,包含BMW1系、3系、4系、5系、6系、7系、X家族 ......与此同时,更有金融、置换等优惠政策,更多详情敬请届时前往潍坊圣宝赏车试驾咨询。

    宝马X1悠贷计划,让您轻松还月供,每月1999元,日供仅需65元能把X1开回家。

    宝马5系置换7系,36期零利率,宝马7系轻松开回家。

    潍坊圣宝金融部,欢迎您进店咨询。

    电话:0536-8306958

1

    BMW尊选二手车

    BMW尊选二手车每一个细节都以质量为基准,从车源、检测、到整备、认证等每一环节皆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执行,方能成就BMW尊选二手车的完美品质。

    BMW高品牌置换,高价回购,提供二手车过户,金融、保险。等一站式是服务!

    潍坊圣宝BMW品牌置换BMW全系均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

1

    潍坊圣宝二手车,欢迎您进店咨询。

    电话:0536 - 8306912

    掐指一算,年关已近,一年中黄金购车时机即将到来,2014最优惠一单,能否买到超值豪车在此一举,您,还不拼吗?

    潍坊圣宝宝马

    经销商电话:0536-8867777

    经销商微博: @潍坊圣宝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潍坊高新区北海路北首719号海关南邻

1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X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