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呵护备至 潍坊华瑞起亚K4为安心驾驭开道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9日13:50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选择一款安全有保障的车型,可为周末出游保驾护航。K4集诸多安全科技配置于一身,打造全面领先的安全性能。K4的安全优势到底在何处?听笔者娓娓道来,让大家了解这款典范车型的魅力所在。

    凭借东风悦达起亚精湛的造车工艺,K4领先的被动安全性能为行车安全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K4以C-NCAP超五星标准理念打造,车身大幅适用超高张力钢板,其质地轻、高强度与高韧性的特质,充分保证了车体的抗变形能力。超高张力钢板在K4车身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分布,尤其对车辆侧身、顶部等发生碰撞时驾乘人员最易受到伤害的区域,进行了再强化,超高张力达到了150Kgf/mm2,进一步加固了车身强度及安全性,确保驾乘人员安全。同时,K4的中立柱外板局部使用了缓冲结构,提高了侧面耐撞击强度。配备的6方位安全气囊,有效保护前后排乘客免受正向和侧向撞击的伤害。

    除了领先的被动安全工艺,企业将人本理念运用到行车安全中。K4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提供了周到的全方位保护,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诸多智能化配置,最大程度地提升驾驶安全。

    K4采用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基于ESC汽车动态控制系统,增加了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在转向不足或过度时,实现柔和稳定的转向操控,帮助驾驶者使车辆按照正确的路线行驶。尤其针对复杂的路况和雨雪天气,有效预防车辆侧滑、翻滚等意外事故。车辆在陡峭或光滑坡面上起步时,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防止车辆向后下滑,保证驾驶员可以轻松驾车起步并从容操作踏板。TPMS胎压监测系统可对胎压实时监测,并及时通过仪表板中的指示灯警告驾驶员,避免轮胎持续漏气而产生危险。此外,弯道转向辅助照明灯、宽幅式大外后视镜、大灯断线提醒系统等众多安全科技,为车主用车更添一分安心。

    K4凭借前瞻的安全科技,对消费者呵护备至,为他们带来安全无虞的驾乘环境。同时也友情提醒大家,选择一款高安全性的车固然重要,良好的驾驶习惯才是最好的安全屏障。

    潍坊华瑞东风悦达起亚(金宝)4S店

    经销商电话:8110001 8258889

    经销商地址:潍州路金宝乐园南行2公里路西(瑞星雪佛兰新店北邻)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起亚K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