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悦行金秋惠动鸢都 广宝宝马绽放金宝车展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15:25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10月16-19日,为期四天的第20届金宝秋季车展圆满落幕,潍坊广宝携BMW明星车型亮相金秋车展。高端大气的精致展具、明亮舒适的接待室、靓丽时尚的BMW精品秀无一不为车展增添了无可比拟的亮点,给每一位来到BMW展台的贵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本次车展众多BMW明星车型悉数参展,运动时尚的BMW3系,商务大气的BMW5系、全能实用的BMW X系等等,相信不管是哪种需求,在这里都能找到您的理想座驾。此次车展最大的亮点当属BMW配件的加入及BMW精品秀,一件件或休闲或优雅的BMW精品,穿在帅气靓丽的模特身上,用潇洒的动作和舞蹈活灵活现的展现出来,到场的每一位贵宾脸上洋溢的笑容更延伸了BMW之悦的长度

1

    虽然车展已经结束,但是潍坊广宝的金秋钜惠会一直延续,BMW之悦的内涵会一直扩展宽度和长度。潍坊广宝展厅华丽升级中,升级期间正常营业,愿每一位BMW贵宾静候升级展厅的华丽绽放。

1

    金秋钜惠鸢都,潍坊广宝160余位员工携20余辆试驾车恭候您的莅临。潍坊广宝赏车试驾专线:0536-8802555.

1

    作为BMW在潍坊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潍坊广宝深刻传承着BMW的售后服务理念。自开业以来,我们共为7000余位车主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不仅将BMW集团的卓越产品提供给潍坊地区广大用户,并且将BMW集团的品牌文化和精神贯穿到潍坊广宝的企业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秀的服务满足潍坊地区BMW用户的需求。

    潍坊广宝宝马4S店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潍莱高速交汇口北900米路东(奎文四中队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0536-8808992 0536-8802555

    经销商微博:@广潍宝马潍坊广宝4S店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