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倒计时2天!到潍坊金宝车展看凯迪拉克啦!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6日17:50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10月16日-19日,潍坊金宝车展强势来袭,潍坊鸿发凯迪将携全系主力车型风范登场。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特别制定一套超低首付、0利率、置换高补贴的灵活凯迪拉克精英购车计划,在第一时间即可轻松拥有梦想座驾。

    “股神”巴菲特座驾凯迪拉克XTS,首付最低至6.8万,一站式轻松置换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及享受一年免息,2-3年低息,令您用车无忧!

    如果您也想拥有凯迪拉克XTS的创新科技与奢华风范,并且在家门口就体验到凯迪拉克全球标准的尊崇服务,来潍坊鸿发凯迪展厅吧,您值得拥有!

1

    重量级SUV-SRX首付只需7.8万,一站式轻松置换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及享受一年免息,2-3年低息,令您用车无忧!

    凯迪拉克SRX持续热销,一直以来受到潍坊地区消费者的广泛喜爱,潍坊鸿发凯迪为渴望拥有豪华SUV的潍坊地区拓疆者们提供十分诱人的“5年超长贷”等多种灵活的金融购车解决方案。低首付、零利率、超长贷抓住凯迪拉克SRX最佳入手时机,马上实现您的梦想。

1

    凯迪拉克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ATS-L长轴版首付最低至6.6万元,一站式轻松置换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及享受一年免息,2-3年低息,令您用车无忧!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上市以来,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ATS-L长轴版将以其鲜明的时尚、年轻化风格,再次拉近凯迪拉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满足对于豪华车产品的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1

    风尚性能豪华轿车CTS首付只要18.3万,运动豪华轿跑开回家,另外一站式轻松置换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及享受一年免息,2-3年低息,令您用车无忧!众所周知,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在全面的安全防护下,其震撼性能得以更淋漓尽致的发挥,令驾驶者更加专注于驾驭,享受更多乐趣。

1

    原装进口领先版钜惠4万 仅售39.8万, 金宝车展限量发售。另外一站式轻松置换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及享受一年免息,2-3年低息,令您用车无忧!

    凯迪拉克原装进口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充满运动气息和个性态度,完美的50:50车身重量配比,配合采埃孚机械式防滑后差速器以及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普利司通顶级高性能运动防爆胎,造就了顶级的操控表现,令ATS充满个性魅力。您还等什么?绝对不能错过凯迪拉克史上最给力的一次金融购车计划。

    潍坊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

    经销商电话:400-6235678

    经销商微博:@凯迪拉克潍坊鸿发

1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AT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