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潍坊保时捷中心 公路驰骋 "驾驭非凡"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6日14:33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作为全球知名的顶级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为潍坊及周边地区的车迷奉上了一场试驾的饕餮盛宴。10月10日—10月12日,保时捷“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于潍坊精彩上演,通过在各种路况条件下对各款保时捷车型的全方位体验,各位关注保时捷的车迷对这个知名品牌卓越的综合性能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自2007年12月启动以来,“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为中国广大车迷提供了一个体验保时捷的机会,通过亲身试驾各款车型,试驾嘉宾深切体会到保时捷的无穷魅力。在潍坊保时捷中心举行的活动中,除了获得畅快淋漓的驾乘体验,嘉宾们还在与教官的交流中深切感受到保时捷特有的热情,一整天精彩的试驾活动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美妙回忆。

1

    强劲、澎湃、动感,一直是保时捷所拥有的独特魅力,不论是从秉承卓越的道路与赛道性能以及动感十足的Cayenne,还是到拥有强劲动力的911与BoxsterCayman,还有集性能与舒适于一身的四门四座轿跑Panamera,都处处显示出保时捷对驾驶乐趣的极致追求。

1
1

    潍坊保时捷中心副总经理梁宇峰表示:“我们对保时捷驾驭非凡活动由衷欢迎。活动再次为广大保时捷车迷提供了亲身体验保时捷这一适合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的绝佳机会。今年,我们为嘉宾们细心安排了诸多精彩环节,以确保各位有更为充裕的时间与保时捷亲密接触,从而帮助每位参与者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保时捷。”

1

    潍坊保时捷中心

    经销商电话:0536- 8399 911

    新闻网站:press.porsche.cn

    经销商地址:山东潍坊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北宫西街9118号

    经销商微博:@潍坊保时捷中心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