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潍坊广宝秋季关怀新车使用培训落幕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8日15:10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天气逐渐转冷,新车主在购车后往往对于新车需要怎样养护车辆以及即将来临的冬季雪天等怎样驾驶不甚了解,新车使用培训对于车辆养护与驾驶秘籍必不可少。为此,9月28日至10月5日期间,潍坊广宝特别针对宝马新车主进行了一对一的新车使用培训,让宝马新车主尽快了解车辆使用的技巧,感受到宝马的纯粹驾驶乐趣。

1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涉及售前和售后两大方面:首先,销售内训师讲解车辆的基本功能以及车辆的提示符号含义,结合新老客户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现场讲解并给与驾驶建议。其次,由售后内训师主要讲解车辆的日常保养维护以及安全驾驶的注意事项,并给与客户一些基本的日常维护保养建议。通过新车使用培训课程,每一位宝马新车主提高了对BMW车辆的驾驶技能,更好地体验了宝马“悦常在,驾无忧”的驾驶乐趣。

    本次新车使用培训恰巧遇上广宝新展厅稿件,本次活动新车使用培训特别采取“一对一”的讲解形式,这样讲解会更加细致,每个客户的培训时间在1小时左右,基本上将客户的疑问全部解决,这样分散的培训形式,让客户更好的去学习功能。

1

    客户与新车需要时间磨合,帮助使用尽快度过磨合期是我们维护客户的首要任务,这样做可以避免新车车主因为对车辆的使用功能不熟悉而影响实际驾驶,继而对车辆的质量产生怀疑,可以让客户在更大程度上了解宝马,喜欢宝马,信赖宝马。

    潍坊广宝作为潍坊地区首家宝马授权经销商,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把提高客户满意度作为核心和承诺。潍坊广宝在未来也将根据潍坊地区客户的需求,开展更多具有针对性的贴心服务项目,不断追求更高的客户满意度,以温馨优质的服务和高效便捷的售后保障,让本地宝马车主乐享“BMW之悦”!

    潍坊广宝宝马4S店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潍莱高速交汇口北900米路东(奎文四中队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0536-8808992 0536-8802555

    经销商微博:@广潍宝马潍坊广宝4S店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