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新科鲁兹潍坊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8日14:53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如果说科鲁兹是雪佛兰的名片,无人可否。对于雪佛兰,科鲁兹绝对是当仁不让的阵中主将。10月6日晚,“科技智慧 新科鲁兹潍坊上市会”在潍坊万达广场一楼大厅内隆重举行,各位受邀到场的嘉宾一起启动全新科鲁兹正式登陆潍坊的亮相仪式。“来自星星的科鲁兹”的鲜明主题以及潍坊市区雪佛兰经销商精心准备的现场表演吸引了诸多顾客驻足观看,活动现场爆满,气氛热烈。

    晚上7点半整,由潍坊知名乐队演奏的一曲年轻激昂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上市会序幕,强劲时尚的音符点燃了全场,清新亮丽的旋律和新科鲁兹相得益彰,展现了全新科鲁兹的年轻、时尚!

    一曲结束,参加活动的嘉宾及各大媒体纷纷而至,华丽的舞台上,来自90.8音乐电台的主播张杰与田畅宣告上市发布会的开始,动感的歌曲演唱、唯美的婚纱秀表演、丰富的互动游戏互动环节,车型价格的公布介绍等等令人眼花缭乱地接连上演,整场活动在一场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着。下面就让我们在回顾现场精彩环节的同时深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科鲁兹。

    乐队表演《夜空中最明亮的星》

    自2009年第一代科鲁兹进入中国,这款引领雪佛兰崛起的明星车型,在此后的5年里长久不衰。目前,科鲁兹在国内的车主超过120万,全球车主更是超过300万。然而,再成功的车型,也抵不住时间的流逝。2014年,科鲁兹进入新的生命周期,这个时间节点对于科鲁兹并不单纯,因为它所承担的不是简单的车型换代,更要肩负雪佛兰未来产品战略使命。在雪佛兰家族里,全新一代科鲁兹是中流砥柱,必须成功的新科鲁兹关乎整个雪佛兰下一代产品的走向。

1

    美丽时尚的婚纱秀表演吸引眼球

    全新科鲁兹共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落在10.99万~16.99万。它搭载了通用汽车全新动力组合,在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直喷发动机,包括全新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1.5 SIDI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和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 同时配备了在同级车中稍有的启停系统、自动泊车功能,全新科鲁兹仍然将于技术科技引领中级车市场。

1

    专业的雪佛兰内训师详解新科鲁兹特性

    如果把新科鲁兹对于雪佛兰品牌的意义,以及对于雪佛兰未来使命看作是上层建筑,那么新科鲁兹在产品上的硬功夫、软实力就好比是经济基础。全新换代的科鲁兹全身上下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以非凡强劲又独树一帜的产品实力完美支撑雪佛兰的上层建筑,更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紧跟潮流步伐,脚踏实地的利益乐透。

1

    参与活动的幸运获奖者

    全新一代科鲁兹在人性化配置上的表现堪称出类拔萃。在信息娱乐方面,新科鲁兹配备了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具备传统的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还可以和手机相连,让用户畅享蓝牙语音、智能导航、免提通话及音乐、图片等丰富的娱乐和通讯功能。

1

    现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

    新科鲁兹呼之欲出,那个曾赢得百万青睐、百万心动的科鲁兹焕发新颜,重新出发,依旧集众宠爱于一身。此间少年焕新颜,情人眼里永不变!比以往更多一分内涵更多一分品质,跟随全新科鲁兹出发,遇见新的自己。

    如果,你昨天错过了这次机会,如果你活动现场没想好要订购那一款车型,那么!机会再一次降临了!这回,可千万不能错过了!抓紧时间,赶紧到市区雪佛兰订购你的爱车,还要把更多的惊喜带回家!

    润华雪佛兰寒亭店

    经销商电话:0536-7369000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潍县中路369号(潍县中路通亭街交叉口)

    经销商微博:@润华雪佛兰潍坊寒亭店

    潍坊瑞锦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536-8162000

    经销商地址 :潍坊潍城区北宫西街与西环路交汇处,东瑞汽车园内。

    经销商微博:@潍坊瑞锦雪佛兰

    潍坊瑞星雪佛兰4S店

    经销商电话:0536-8818883

    经销商地址:奎文区潍州路418号(金宝乐园南行2公里路西)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