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捷豹路虎与您相约14昌邑民俗旅游文化节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7日16:16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昌邑民俗文化资源丰富,古老独特的小章竹马、郭家庄大秧歌戏、孙膑信仰等均为山东省内所独有,昌邑文化旅游业独特民俗展示表演的主打品牌,每年吸引近百万国内外游客前来感受昌邑民俗。

    2014中国(昌邑)民俗旅游文化节于10月1日至3日在昌邑绿博园隆重上演,具有纯正英伦血统的汽车品牌捷豹(JAGUAR)、路虎(LAND ROVER)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参展经销商,潍坊中升仕豪将携捷豹、路虎车型重装亮相此次民俗旅游文化节。

    身心驭享 创新演绎

    在秉承一贯优雅的同时,捷豹独有的“生命力科技”也为其注入了先进科技所带来的便捷享受,构筑成超越感官的奢华私享空间。捷豹以全面升级带来对创新文化的最佳诠释。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更少的CO2排放量,更流畅的加速操控,更轻更安全的铝制车身,无不体现了捷豹在技术上无与伦比的创新优势。

    捷豹XJ

    王者风范 时尚引领

    路虎自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其已成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路虎秉承纯正的英伦血统和卓尔不群的王者风范。

    2015年款揽胜极光最大的亮点在于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元素选择。与2014年款揽胜极光相比,2015年款车型车身颜色新增凯库拉灰、凤凰橙、斯科舍灰、科里斯灰及玉龙白5款车身颜色,为追求潮流前沿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之选。

1

    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

    传承经典 御领未来

    捷豹路虎车系展示出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强大的科技实力,每一款车型均以独具魅力的设计和创新精湛的技术引领风潮,前瞻性的轻量化车身设计和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更让捷豹路虎成为高效环保技术的先锋。捷豹路虎还将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理念,并继续以创新科技为动力,稳步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以更卓越的产品及优质服务回馈消费者。

    潍坊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36-8373530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北宫西街与西二环交叉口西300米路北

    经销商微博:@潍坊中升仕豪捷豹路虎4S店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