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精彩纷呈 (2)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14:21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源于苏格兰的高尔夫运功,作为“绅士运动”的代名词,最初流行于宫廷贵族之间。优美的户外运动环境,球场地形多变带来的挑战,适宜的运动量,与球友交流的愉悦,促使高尔夫运动成为广受高端人群喜爱的生活和社交方式。源于英国的捷豹路虎品牌,拥有皇室赋予的尊贵荣光,在捷豹对生命力的追求和路虎挑战自我的追求之中,两个品牌更拥有岁月积淀赋予的优雅和醇厚。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以独特的魅力表达了从容与超越并重的生活态度。

1

    捷豹路虎中国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和豪华SUV品牌路虎,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引领现代豪华的潮流标志,众多代表车型已被列为世界汽车发展进程中的瑰宝。

    秉承“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捷豹路虎,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以顶级的产品、尊崇的品牌体验和专业的客户服务深受市场青睐。现今,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第一大单一市场并在公司全球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

    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现的豪华汽车企业。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经引入了全系车型并不断更新,多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更是备受追捧。同时,捷豹路虎大力投入渠道建设、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培养,服务质量不断优化。秉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战略目标,捷豹路虎将通过推动科技发展和改善社会民生两大方面,实践对社会的承诺。捷豹路虎中国也将在全球战略的指引下,大力开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传承尊贵的英伦皇室血统,秉持卓越非凡的科技创新,专注无微不至的本土客户体验,捷豹路虎以成为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目标,植根中国、面向未来、阔步前进。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捷豹路虎中国企业官方微博:

    捷豹路虎中国新浪网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lrcn

    捷豹路虎中国腾讯网企业官方微博:http://e.t.qq.com/JLRcn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捷豹路虎中国公关微信

    微信号:JLRChinaPR

    潍坊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36-8373530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北宫西街与西二环交叉口西300米路北

    经销商微博:@潍坊中升仕豪捷豹路虎4S店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