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精彩纷呈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14:21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9月18日,2014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第二场区域晋级赛在北京拉开帷幕,70余名车主及嘉宾在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切磋球艺,享受充满绅士风度的高尔夫运动乐趣和品位生活。捷豹路虎中国品牌合作高级经理侯媛媛女士,北京泰勒梅卓越馆总经理付泰先生,民生银行高端客户迪岸集团总经理郭立新先生亲临现场,并为北京区域晋级赛开球。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区域晋级赛将从男子总杆、女子总杆、净杆、最具潜质选手四个方面选拨15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精英球手更有机会角逐海外之旅大奖。赛前的欢迎晚宴上,选手们踊跃地参与了“夹球游戏”和“切杆游戏”,在轻松的氛围中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比赛当天,由国际级裁判长执裁,选手们在赛场上展开激烈地角逐。经过5个小时技术与耐力考验,北京区域晋级赛总杆冠军和女子总杆冠军分别被来自北京的张健和宋晓霞获得,来自青岛的柳庆龙赢得了净杆冠军,北京选手胡斌则获选本场比赛最具潜质选手。

1

    为期两天的北京区域晋级赛不仅是一次颇为难忘的高尔夫竞技,更是一场为车主和车迷动情打造的捷豹路虎品牌盛会。参赛选手们鉴赏及试驾了捷豹路虎品牌的两款主力车型——捷豹XJL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捷豹XJL应用了智能适时全驱科技,可智能监测路况,自动切换驱动方式,在保证捷豹一如既往的激情驾驭的同时,能够从容应对多变的路况和天气。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秉承揽胜家族基因,而额外200毫米的轴距长度在奢华真皮融合优雅实木打造的空间中,令尊贵感受卓然提升。两款展车呈现了从容优雅的高尔夫运动和捷豹路虎品牌内涵的高度契合,球手们为英伦名车的深厚文化积淀和不断进取的品牌内涵所打动。

1

    本场比赛除了赛手挥杆竞逐,赛事高潮迭起外,由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Scott Miller先生设计的鸿禧球场也成为比赛之外的一大看点。无论您在果岭漫步、沙坑挥杆,亦或在岛屿观赛,整座球场都让人感觉层次丰富又浑然一体。匠心独运的设计师还巧妙融入苏州名园拙政园、惘师园的风格,让人在高球场上亦能感受“风过柳絮飘,水光云影映”的中国园林式景观,这与捷豹路虎的奢华品质、优雅外观及动感性能相得益彰。

    捷豹路虎中国今年5月倾力启动了第二届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再度以高尔夫这项历史悠久且极具英伦风范的运动,将捷豹路虎品牌与热爱它的人们紧密联系。首阶段经销商分站赛吸引了130家经销商的热情参与,参赛人数从去年的5000人增至6500多人。选手们在更为广阔的优质竞技平台上,经过近100场分站赛的较量,最终有400多名车主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的区域晋级赛。

1

    继上海、北京站赛事之后,2014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区域晋级赛接下来将会在成都、深圳相继展开。目前两场区域晋级赛共有30名选手成功晋级,将直接参加11月底在海南三亚举行的总决赛,优胜者更将有机会与更多精英在海外相聚,领略更为醇厚的高尔夫文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