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祝贺潍坊广博荣获“上海大众杰出伙伴金奖”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10:38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单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0,000,000辆!

    30年来共同的努力硕果累累!

    中国汽车产业第一奇迹,致敬所有的朋友,所有的伙伴!造好每一辆大众,只为每一位大众!

    在上海大众成立30周年之际,上海大众汽车授予潍坊广博杰出伙伴金奖(全国仅有30家)最高荣誉。

1

    为庆获此殊荣,山东广潍集团上海大众潍坊广博携手寿光广潍、临朐广发、昌邑广潍广博、安丘远大共同出击潍坊秋季车展,100万现金让利,30台特供特价车,限时限量放送,倾情回馈鸢都父老!

1

    买上海大众,就选潍坊广博,因为我们是服务鸢都上海大众车主15年的放心、舒心店。潍坊广博专注上海大众15年,我们将带给您更专业的服务,特别是舒心的购车,用车享受,潍坊广博将是您无悔的选择!

1

    潍坊广博,让您金秋购车High翻天!!

    还在等什么,赶快来上海大众展位看看吧!!!

    德国品质,冠军品质,买上海大众,就选上海大众六星级服务经销商——潍坊广博,已有15年服务上海大众车主的经验。(隶属于山东广潍集团)

    广潍上海大众潍坊广博4S店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号

    经销商电话:0536-8802205

    经销商微博:@广潍上海大众潍坊广博4S店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