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感受另类奢华 捷豹XJ车主访谈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6日15:57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前阿斯顿·马丁设计师伊恩·卡勒姆为第四代捷豹XJ注入了新的活力。新款XJ不再是穿着讲究、雍容华贵的英国贵族,在继承了高贵血统的同时,新XJ表现出来的是更多的动力和激情,从某种角度来看这在豪华轿车中也显得有点另类。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位精英车主李先生与他的捷豹XJ。

    车主:李先生

    职业:私营企业家

    座驾:捷豹XJ 3.0T

    记者:李先生,您好,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之中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非常感谢选择捷豹XJ,能跟我们说说这款捷豹XJ最吸人您的地方,换句话说,这款捷豹XJ哪一方面让您动了心,并最终选择她成为了您的座驾呢?

    李先生:我喜欢与众不同,至少也是在气质上,选择车也是一样。经过多方比较,我选择来自英国的有传奇色彩的品牌-捷豹。这款捷豹XJ从外形到内饰处处彰显不凡,外形辨识度高,内饰从选材到做工,都非常的精细。总起来说,主要是外观和内饰,个性十足,这也是我选择这款捷豹XJ最直接原因吧。

    记者:李先生您对捷豹XJ的外观和内饰是非常的满意,那您对这款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又是怎样一个评价呢?

    李先生:无论车内空间还是乘坐的舒适性上,这款车都有上佳表现。更进一步说,说这款的车操控性上给了我一个惊喜,兼顾大空间的同时,还保持着如此优越的操控性,对于这款捷豹XJ来说已实属难得,当然这要得归功于配备的3.0机械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源源不断,而且换档平顺性相当好,这也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记者:李先生能总结一下您的捷豹XJ吗?

    李先生:很多人都说捷豹XJ是低调的奢华,在很多人眼里,捷豹XJ似乎更低调一些,而在我看来,这辆身上表现更多的是个性的气质,另类的奢华,一种贵族的气质是其它车辆所无法比拟的。它是一款外观出众的豪华轿车,拥有出色的效率、卓越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是无限活力的完美诠释,能给你带来全新的奢华驾乘体验和完美的个性演绎。

    记者:非常感谢李先生的精彩回答,也祝您在您以后用车愉快!谢谢!

    潍坊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36-8373530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北宫西街与西二环交叉口西300米路北

    经销商微博:@潍坊中升仕豪捷豹路虎4S店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