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20-30万元进口SUV销量冠军“免费”开回家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14:32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20-30万元进口SUV销量冠军“免费”开回家!

    美派忠粉,福克斯升级指南者

    零负担置换,旧爱换新欢。20-30万元进口SUV销量冠军“免费”开回家!

    美派忠粉轿车升级有“妙招”,零负担置换轻松入手指南者。

    开了9年福克斯的车主这次想尝尝鲜:搞辆SUV来玩玩全路况。作为美派忠粉,SUV鼻祖Jeep是他的不二之选,而外观时尚的指南者最终成了他的“新欢”。

    原本想金融贷款购车的车主最后参与了置换活动,老福抵扣3万多的首付,既解决了旧车处理问题,又轻松入购了小指。城市SUV的全新旅程由此开启!

    想和他一样轻松升级美系城市SUV,就来参与置换活动,到润华Jeep潍坊寒亭店店参加活动即可享受丰厚现金礼包.

    润华Jeep潍坊寒亭店

    经销商电话:0536-7360666

    经销商地址:寒亭区潍县中路与通亭街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润华汽车园(Jeep展厅)

    经销商微博:@润华Jeep潍坊寒亭店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Kimi)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