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用车小常识 保时捷燃油添加剂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2日15:07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汽油添加剂对车主而言是个不陌生的词,在汽车维护保养中占据一席之地。对于保时捷汽车而言,燃油是爱车每天必备的“食粮”。

    如果汽油的质量不佳,可能导致车辆的发动机对饮用的燃油“消化不良”,其结果就是在发动机的节气门喷油嘴、进气阀和燃烧室等部位产生积炭。车辆长时间在市区使用,发动机低转速,更会加速积炭的产生。

    积碳的危害给爱车带来:动力性能下降、耗油量增加、发动机故障及发动机寿命缩短。

9

    保时捷燃油添加剂“快乐跑”专门针对上述症状进行设计,能够消除除此类发动机问题,从而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通过连续使用保时捷燃油添加剂“快乐跑”,您可以保持保时捷发动机的所有典型特性:高性能、高效率、可靠性和长寿命。

    定期使用“快乐跑”有助于:

    阻止火花塞电极上形成积碳,积碳可能导致点火故障;防止燃烧室积碳,积碳可能增加压缩冲程温度,导致空燃混合气早燃;防止气门头部积碳,优化空气与燃油的混合;防止在喷嘴处形成积碳,以帮助维持正常喷射。

    为了确保发动机清洁以及保持其典型特性,请在每次给您的保时捷加油时使用保时捷燃油添加剂“快乐跑”。一罐添加剂可配一箱燃油。

    为了减少积炭的发生,车主朋友在选择汽油的时候应根据产品维护使用说明在信誉较好的加油站加油。此外,选择合适的汽油添加剂也是去除积碳的一个好方法。

    潍坊保时捷中心

    经销商电话:0536-8399911

    经销商地址:山东潍坊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北宫西街9118号

    经销商微博:@潍坊保时捷中心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Kimi)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