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潍坊潍柴英致汽车新车到店暂无优惠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14:14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潍坊潍柴英致汽车4S店 为迎接“七夕”情人节 特在8月3日 在店内举行大型优惠促销活动。进店有礼,试驾有礼,购车有礼。三重大礼直等您来!

    英致G3长宽高分别4066×1737×1657mm,前脸采用大面积中网及四辐粗壮镀铬条,前大灯还配有LED灯眉。配置方面,英致S201全系车型车内配备自动空调、外接音源接口(AUX)、USB接口和SD卡槽等。

    车内设计采用全深色和上深下浅两种内饰风格,全系车型采用三辐式设计的方向盘,其高配车型具备音响控制功能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座椅采用织布和高级皮质设计并双色配色可选。

    英致G3提供了两款1.5L自然发动机可选,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75kW(102PS),最大扭矩为135Nm;高功率为版的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则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预计有CVT变速箱可选。

    潍坊汇友英致汽车4S店

    经销商电话:0536-7661212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坊子经济发展区马司四村(潍州路十七公里处)

    分店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金宝乐园南1.5公里路西

1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致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Kimi)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