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东风标致3008逐乐蓝天E动之旅即将开启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6日10:37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人一辈子,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生活的忙碌,工作频添的压力、四面“霾”伏的空气,让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怀揣旅行冲动。

  2014年盛夏“说走就走”,东风标致3008“逐乐蓝天E动之旅”即将带给你一场尽情尽兴的自驾旅行。活动将于6月12日拉开序幕,以大连的0米海岸线为起点,以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玛峰大本营为终点,全长共计8000公里,预计用时28天,途径5种地貌,横跨6省,停靠10个城市。全程不仅将有专业的汽车、旅游、摄影类媒体参与,同时也欢迎所有爱摄影、爱旅行的小伙伴一起加入。3008作为东风标致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E动战略”首款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明星车型。以“高效(Efficiency)、经济(Economy)、环保(Environmental)”为核心理念,凭借着独有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 “Mirage幻影战斗机驾驶座舱”以及“Hobby的休闲生活方式”三大产品卖点积累了广泛的口碑与人气,上市首月便突破5000台大关,目前月均销量始终稳定在6000台以上,并一举摘下 “年度最佳SUV”、“年度最佳车型”、“2013年十大强烈推荐车型”、“最具购买价值SUV”等多项重量级奖项。成为了业界以及消费者喜爱的一款名副其实的主流城市SUV。本次“逐乐蓝天 E动之旅”将是一场对3008SUV性能以及“E动”1.6THP发动机的严苛考验,更是一场拥抱自然回归本我,恣意狂奔追逐快乐的旅程。

    小伙伴们可以登录东风标致官网,实时关注活动信息,分享”逐乐蓝天 E动之旅“精彩旅程,参与有奖问答及互动活动,即有机会半价购买3008、获得3008元旅游基金、以及1000-3000不等的购车基金等多重好礼。同时,小伙伴们还可以登录马蜂窝、POCO官网,参与3008互动活动,成为”逐乐蓝天 E动之旅“的亲身参与者,和我们一同上路!此外,长沙、重庆、西安、郑州、济南还将安排场地试驾活动,现场还原8000公里自驾体验,现在即可通过东风标致官网预约报名。

    传送门“http://3008.peugeot.com.cn

    传送门:http://www.mafengwo.cn/activity/driver.php

    传送门:http://www1.poco.cn/topic/3008/

    逐乐,源自“E动战略“下的澎湃”内心“

  每一米路程的叠加、每一米海拔的攀升,都将是对3008的考验。在这场即将启程的旅途中,3008将带领我们去攀爬险峻的高峰,去探寻未知的秘境,全程8000公里的漫长路程中,3008将凭借“E动战略”下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爆发的持续动力,带领大家领略未被发现的美好,每一脚恣意地踩动油门,都将挥别眼下的风景,开启下一段旅程。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联合开发,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应用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技术,提高废气使用效率以提升涡轮响应速度,发动机仅1000转时,涡轮增压便开始介入工作,并在随后1400到4000转时输出240牛米峰值扭矩。每一次追逐蓝天的脚步又是那样轻快,配合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3008在动力澎湃强劲之余降低油耗和废气排放,且完全能够适应国内92号油品。

  逐乐,源自8000公里多路况、高海拔的穿越

1

  复杂多样的克什克腾旗地貌集丘陵沟壑一体,一望无际的库布齐沙漠,广袤无垠的青海高原,此次“3008逐乐蓝天E动之旅”将是一场集最高、最险、最难,最苦、最巅道路于一身的,释放SUV征服欲望的极限挑战之旅。漫长的路程加上阶梯式上升的高海拔都将向3008发起巅峰挑战。同时沙漠、高原、无人区、搓板路、沙石岩等,极具挑战性的多路况道路将继续挑逗着东风标致3008躁动的越野神经。一辆真正的SUV一定是能从容面对各种挑战的,3008配备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无论身处哪种险境,都能化险为夷,让追逐之旅更加顺畅舒适。

    东风标致潍坊泰通4S店

    经销商地址:山东潍坊潍坊奎文区潍州路367号(奎文交警四中队对面)

    经销商电话:0536-8825333

    经销商微博:@东风标致潍坊泰通4S店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in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