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踢馆B级车 潍坊合达推荐大空间海马M5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3日11:44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舌尖上的中国》热播,国人口味的多样性令人称奇。但在选车这件事情上,中国人对超大空间的偏好却未改变过。于是,有不少车型明明是A级或者A+级车型,却能品出B级车的味道。今天,为各位展示大空间家轿的“滋味”几何。

    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

  官方指导价:7.49万元-11.89万元

  点评:同级最长车身

1

  近期刚上市的新一代福美来M5,但是福美来品牌12年的积淀不容小觑。新一代福美来M5继承了福美来CTCC冠军车底盘基因,采用了前麦弗逊后5连杆四轮独立悬架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操控性能非常出色,新车一上市就受到极大的关注度。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新一代福美来M5有两项空间数据比较出众,车身长度4698mm处于同级最高,2685mm的加长轴距也达到A+级车型的标准。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入后,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后排头部空间比前排多了两指,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可以说车内空间非常宽裕。新一代福美来M5的后排座椅可灵活调节,放平后进一步扩展了后备箱空间,可以满足车主多样的使用需求。而且,福美来M5的后备箱造型平整,这也让使用更加便利。

  宽适的内部空间并没有影响到新一代福美来M5的外观造型,动感的流线型设计,最低风阻仅为0.28cd,令人称奇。

1

  配置方面,海马这次也下了血本:最高级别的博世9i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级少有的HHC坡道辅助系统,同级唯一的主动式安全头枕,大幅提升安全感与便捷性。此外,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同级唯一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行车电脑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让新一代福美来M5与合资车型的正面竞争中也毫不逊色。

1
1

    潍坊合达4S店主营车型:海马丘比特、海马M3、海马普力马、海马S5、海马S7、海马福美来、海马M5、海马M8。

    技术来自海马 服务源于合达

    海马汽车潍坊合达旗舰店

    经销商电话:0536-5076666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66米

    经销商微博:@潍坊合达海马汽车4S店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福美来M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in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