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燃情巴西@ATS凯迪拉克与您欢享足球盛筵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6日13:46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终于盼到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于6月12日在巴西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的世界杯又将上演一场腥风血雨的足球大战,对球迷来说可谓是一个“疯狂的6月”,四年等待只为激情热血的运动风范。这个6月,凯迪拉克ATS与您共同燃情巴西,为足球而动。近日,凯迪拉克针对全国消费者推出了“燃情巴西@ATS”活动,试驾ATS可赢取神秘豪礼,同时还可参与“ATS足球盛筵@足球酒吧”活动。

    足球受到让人们的欢迎是因为它代表着占有、驾驭和激情。对于消费者来说,激情、驾驭和占有欲同样能在驾驶过程中感受得淋漓尽致。对于在城市中打拼的优质青年们更是如此,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他们倾情工作,为心中的梦想努力奋斗,纵使再大的压力或挫折也不曾磨灭他们驾驭生活的斗志与激情。

1

    试想一下,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高达203千瓦的最高功率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迅猛的只能让人看到你的尾灯;轻量化车 身配合以Brembo高性能刹车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以及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等武装到牙齿的“终极武器”底盘设计,给你最敏捷的操控乐趣;ATS的动感流线造型,车身线条以风通过的路径诠释,在导流的同时利用风力增加车身下压力,令车辆行驶更为平稳;当然,还有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CUE移动互联体验、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这些“不明觉厉”的创新科技让你高呼:过瘾

    潍坊鸿发凯迪在本月(6月),针对凯迪拉克CTS、ATS、XTS、SRX等明星车型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欢迎您莅临展厅品鉴!详情请咨询潍坊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潍坊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

    经销商电话:400-6235678

    经销商微博:@凯迪拉克潍坊鸿发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in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