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庆母亲节荣威钜惠 350首付2.1万起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8日10:34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潍坊基泰荣威350专场特惠狂欢马上就要开始啦!全系车型用价格给你看得到的实惠。4月10日至4月11日,购荣威350尊享全系最高让利2万,最低首付2.1万起。同时店方为赏车试驾的朋友免费供应茶水,果汁等。更多详情可致电:15376688771

  荣威350的造型打造得十分动感,倾角非常大的A柱、鹰眼式的前大灯以及犀利的格栅设计,都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这种感觉,容易让大量对档次在意的消费者产生共鸣。此外,它在细节上的设计也很巧妙——比如在车身四周都被普遍采用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内凹的腰线不但具有鲜明的品牌个性,更是符合这个时代的潮流。

1

    荣威350的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分别为4521/1788/1492mm,在乘坐空间方面驾驶员和乘客都能够提供不错的头部空间,舒适大气的内部空间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跨级”家轿,完全拥有的是B级车的空间享受。荣威350在内部储物空间的设计十分人性化,多处储物格用起来极为便利。

    荣威350宽大空间所赋予给每一位乘客的舒适感,哪里都给主人长脸。此番正值潍坊基泰荣威4S店的荣威350专场特惠狂欢价,最低首付2.1万起。面对如此低价,怎能不动心!更多优惠详询15376688771。

    潍坊基泰荣威4S店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与海龙路交叉路口路西100米路南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in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