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新明锐试车 轴距很长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6日17:03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很少有A级车能让我眼前一亮了,当年的科鲁兹倒还挺惊艳的,不过好几年了,现在满大街的这车,实在有点看腻了,这次新明锐的外观绝对是我的菜,不瞒你们说,我已经看过实车了,香槟色和红色都见到,看到有网友说看到海外明锐的宣传图很有质感,不知道国产后外观品质怎么样。这点不用担心,即便是试装车,我感觉新明锐就已经很养眼了,细节做的都不错。

1

    为了证明我没吹牛,我上一张当时看车时候拍的照片,因为目前还在保密期,我就只露个进气格栅和车标了,希望大家能理解,相信论坛里看过实车的人不超过十个,说说国产新明锐给我们的感觉,主要在外观和空间方面。

  外观我在开头说过了,大部分人都会说好看,很怀疑斯柯达是不是从奥迪挖来的设计师,侧面线条和钣金工艺很有奥迪的神韵。看车头很霸气,有点B级车的气场,我看的那两款车是高配,天窗面积很大,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自动泊车什么的都有,比一般A级车配置丰富,A+的即视感。

  重点说说空间,这车轴距放在同级绝对是第一阵营的,国产后加长了,比老款长了十公分多一点,接近两米七,都快赶上某些B级车了。所以车身长度也比海外版的明锐看着更加修长,坐后排感觉只比速派短了一点点,比速腾高尔夫什么的都要大,所以我说是明锐是A+级车,外观和空间都比同级车有亮点,目测上市后会比当年上一代明锐更受欢迎。

  最后来张棕色新明锐的背面照,同样要打马赛克,对不住各位啦。

1

    潍坊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奎文区潍州路369号(广潍集团南院)

    经销商电话:0536-8806333

    经销商微博:@斯柯达_潍坊天和4S店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in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