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碰到新明锐路试车 比想象中大很多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3日10:38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上个礼拜碰到上海大众的路试车,左边的是Polo没错,估计是今年的小改款,右边那辆包的严严实实的,不过看尾灯妥妥的是新明锐啊 ,感觉这车的尺寸比现款大了很多,本想看看车头啥样,但是他们起步很快,搞得我都没追上。谁能告诉我路试车后窗上贴的数字是啥意思?代表第104辆的意思嘛?我还以为路试车就几台呢。

1

  大家也看到我的车了,很老了,雨刮还不是无骨的,换车的想法早蠢蠢欲动了,看到路试的新明锐,真想就买这车了。虽然被一身斑马纹包的无法直视,但是车身轮廓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有气场的,比一般的A级车有气势,看车屁股就觉得挺饱满,还是贴几张海外明锐的图回味下,A+的气场到底是啥。

1

  从我最先看的车屁股说起,新明锐的车尾,是不是有点老款A6的即视感?

123

  来两张图对比下,有没有一股“跨级”的感觉……

1

  不过长相跨级没啥用,尺寸跨级还是真本事。网上都说新明锐国产后加长10公分,轴距接近两米七,快赶上某些B级车了。看海外版明锐的侧身已经比较修长了,国产后再加长十公分,妥妥的A+级车的节奏。

  斯柯达的新脸谱,虽然这词被用烂了,但我还是想说——霸气。新明锐的亮点除了大家都一致认可的外观,MQB平台也是一个爆点,这也是我想买新明锐的最大原因之一。和奥迪A3同平台同动力,但是价格只有一半,当然了别的方面肯定没法和A3比,不过最核心的平台和动力能共享,那也算是很实惠的买卖了。

  新明锐无论是外观还是尺寸还是配置,都有跨级A+的节奏,如果价格能保持12W内起,论坛里应该很多人会像我一样买吧?

    潍坊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奎文区潍州路369号(广潍集团南院)

    经销商电话:0536-8806333

    经销商微博:@斯柯达_潍坊天和4S店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in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