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万人试驾会潍坊盛大举行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18:05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长安铃木锋驭“超级试驾员”万人试驾会全国15城联动上演,潍坊站活动于3月30日在广潍汽博园盛大举行。配备专业车手,专业场地、专业的试驾路线,让到场车友朋友们自由挥洒,尽情感受锋驭的独特驾控魅力。

1

  本次“超级试驾员”活动旨在让广大车友朋友深入直观地体验锋驭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安全、驾控、舒适、智能和燃油经济性。锋驭不仅是长安铃木旗下科技含量最高、装备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更是铃木40余年SUV造车精髓的集大成者。

1

  试驾中锋驭的驱动轮高速空转产生漂移,这需要足够的功率。锋驭搭载代号为G-INNOTEC的1.6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2马力。同时锋驭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使每个轮子抓地力更强,灵活易操控。即时在冰天雪地里漂移也能如此稳健。

1

  2013年底长安铃木重磅推向市场的全新城市SUV---锋驭,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及众多创新科技傲视同侪,凸显锋驭在配置上高性价比的优势。锋驭以同级车中首款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同级城市SUV中独有的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 + HHC +6气囊、同级唯一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四大同级唯一”领衔城市SUV的梦想级配置。

1

  锋驭上市首月订单量便强势突破万台,此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它凭借自身卓越的产品实力,获得“2013年度关注度增速最快城市SUV ”大奖;同时享有世界级小车领袖荣耀称谓的新奥拓也众望所归摘得“2013年度最受关注微型车”大奖,这都印证了长安铃木各车型的超强竞争力。

  除此之外,锋驭全车更拥有多达30项至臻装备,覆盖动力操控、安全保护、外部及功能配备等各个方面。加上纯正SUV风格和锐利时尚的内外设计、百公里仅5.6L的超低综合工况油耗、全新G-INNOTEC 1.6L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等卓越因素,为用户提供卓越的驾乘体验。

  锋驭自上市之日起,在汽车专业网站的关注度在不断提升,一举进入同级车型关注度前列,并始终保持关注热度不减,“2013年度关注度增速最快城市SUV ”大奖的获得可谓实至名归。相信锋驭,相信长安铃木,您的选择不会错!

  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4S店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08号(金宝乐园南5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536-8827111 售后热线:0536-8816600

  潍坊润德长安铃木4S店

  地址:潍坊市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536-2929966 售后服务:0536-2929969

  青州润杰长安铃木4S店

  地址:青州市驼山北路998号

  销售热线:0536—6132286 6132287 售后热线:6132288

  寿光润杰长安铃木4S店

  地址:寿光市洛城圣龙机动车交易市场

  销售热线:18366358192 15098182373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官方微信:新浪汽车潍坊站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