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潍坊鸿发凯迪3周年约“惠”女人节落幕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0日10:31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潍坊鸿发凯迪3周年感谢您一路陪伴,3月8日展厅品鉴会已完美落幕,约“惠”女人节,3周年庆典,全年最高优惠,凡到店订车客户,活动当天都拿到了自己非常满意的优惠价格,只要您敢来,我们就会达到您的满意。臻爱自己才是至上特权,心动已久,轻松拥有! 订车即送私人定制专属黄金车钥匙! 开启您的金色人生!

  ATS心动双免礼遇,首年免保,购车无忧。还有5050计划,第一辆入门豪华车,近在眼前,等你来开。助力轻松入门豪华阵营,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轿车,喜欢就开走它!

1
1
1

  客户在感受凯迪拉克极致动力试乘试驾后激动不已,连连好评,最终达到满意价格订车。

CUE移动互联体验区CUE移动互联体验区
名媛美甲区名媛美甲区
1

  免息 5050 气球贷款:首付 50%车款,一年后再一次付清 50%尾款,享 12 期 0 利率。相当于花一辆小型家庭轿车的首付款,即可开走 ATS。这种金融方式为事业处于起步阶段的优质青年减少了初期现金压力,机智的您可将现金流用于事业经营和投资理财上,带来更均衡的收支状态。

  免首年基本险保费:即车辆购置首年的交强险,车损险以及第三者责任险。购车的初期费用中,保险费是一笔不小的现金支出。现在选择双免,即可减免这部分的费用,进一步减轻了优质青年的资金负担,可谓真正轻松拥有 ATS,从此您的生活将更精彩,而事业同样如虎添翼。果断的您还不赶紧抢占先机?此外,还有更多的优质青年金融方案组合供您选择。

       潍坊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

    经销商电话:0536-8512777

    经销商微博:@凯迪拉克潍坊鸿发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官方微信:新浪汽车潍坊站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